JD奇遇記-虛擬愛情(17)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讀了10天半個月越來越頭痛,有的文字我都認不得,更不用說那些艱深的法條,也許我腦袋壞了,沒辦法再讀書考試,於是我放棄讀書了。在108年的7月19日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太真實,醒來時我告訴自己要牢記這個夢。
我穿著高中校服跟米其林走在學校操場上,一邊嬉鬧一邊聊天,他突然停下腳步,非常認真的告訴我「他必須要走了」,我笑著說「我知道」,於是我們相視而笑。他的背景越來越亮,亮到我閉上眼睛,睜開眼,米其林消失無蹤。18歲的我走進教室裡面,把正趴在桌上睡覺的我叫醒,她跟我說「該起來考試了」。
於是現實中的我起床,覺得非常輕鬆,我要自己牢記這個夢,今天是7月19,離考試日9月7日將近2個月,我曾經在國中時期跳級,我一定可以考上的。於是我放棄那些書本,直接上網練考古題。
那個夢境太美好,讓我想去看米其林,於是我又在休假日騎2個小時的車程上山,米其林看到我出現面露驚恐,但他像是抓到浮木般的向我傾訴那女孩的事情。他對於這門親事非常後悔,還沒有結婚就覺得比單身還要痛苦。
他的未婚妻跟他交往一年還不給碰,而且查勤查的更兇,還會打來辦公室問行蹤,而且她知道我偶而會出現,所以怕我們死灰復燃。為了辦好婚事,他已經貸了不少錢,結婚根本是負債的開始。米其林落落長的說一堆,我叫他閉嘴。
我表示不爽不要結婚,還沒有結都還可以跑,35歲的老女人裝什麼矜持,還嚴禁婚前性行為,她擺明就是看上你的職業,好手好腳就想要找人養,換米其林叫我不要說的太過份。
最後我說「至少我老公對我有愛有性不會查勤,我比你好運多了,你怎麼會結這樣的婚?」米其林說他不能只為自己活,這世上在他心中最重要的是家人,他希望可以有人幫忙照顧家中長輩。我無語,他怎麼會變得這麼老派,這個男孩在我眼皮底下變成滿口家人的男人,而我還是心中只有自己的女孩。
我問米其林「會不會覺得遇到我是很倒楣的事情?」他說「不會覺得倒楣,但如果我們不是情人的關係,就不會在離開時感覺那麼痛苦。至少我們曾經有過這一段,不然人生會連愛情也沒有。」
我問米其林「我們下輩子當雙胞胎好嗎?」這樣我們可以在一起玩很久,就算分開,照鏡子就會看到對方,他說好。我以為可以完全放下米其林了,後來我做了非常過份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