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第一部曲【虛擬愛情】

2021/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JD奇遇記-虛擬愛情(1)
我從去年8月開始上JD交友網站,那時因為職場霸凌讓我痛不欲生,這裡可以放我不能放在現實FB的自己,我在3年前跳樓受重傷睡了3個月,醒來時大家說我變得很奇怪,我不是奇怪,是我出現失智症的前兆了。
我花了2年看醫生,醫生說只能控制不會痊癒。那3年中,非常愛我的精神暴力夫把我當成小孩看待,除了工作時間可以分開行動,基本上都把我隨身帶著。我大部份的時間就待在房間裡,吃飯時間他會拿東西給我吃。我的人生沒有盼望跟目標,行屍走肉的活著。唯一讓我期待的事情,就是跟一個小我9歲的男孩見面。那個男孩是我在33歲遇到的120公斤米其林男孩。
米其林男孩跟我同期進某個公司,這是他大學畢業後第一份正式的工作。我第一眼看到身高170配上120公斤的他,真心覺得他才24歲怎麼不好好減肥?但我不敢那麼直白,反正不干我的事情。直到半年後總公司要同期生北上集訓時,住我隔壁宿舍的米其林向我請教戀愛的問題,我們開始有話題可聊。米其林喜歡分公司的一個女孩,他們之前就認識了,他以為他們互有好感,因為那女孩會主動跟他聊天。
米其林告訴我,他想在集訓期間跟女孩表白。甚至規劃好約會路線,要在下課後帶女孩去浪漫的地方看夜景。集訓之前,米其林的期待與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我也一直鼓勵他,希望他的初戀早日到來。
受訓期間,米其林千方百計找機會跟女孩說話,女孩對他的態度不像之前熱絡反而刻意疏遠。米其林以為她只是害羞,仍滿心期待結訓前在浪漫的約會中表白。倒數的日子,米其林越發緊張,他問我可不可以先陪他去約會路線探勘,掌握動線避免迷路,我沒事幹於是答應了他
下課後已近傍晚,米其林開著手排麵包車,我們去逛新寶島時代村,邊走邊吃不亦樂乎,又到猴探井看星空跟夜景。邊喝可樂娜邊俯瞰滿城燈火,我覺得好浪漫,真心覺得那個女孩會在星空下欣然接受米其林的心意。漫步夜色中,米其林突然牽住我的右手,肥軟軟的手感讓我覺得他有事嗎?為什麼這麼隨便牽女生的手。我暗自揣測他可能只是想練習牽手,於是不動聲色繼續走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