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3)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往後米其林三番兩次請我給他機會,他說不會破壞我的家庭,只要在這個偏僻山城的平日互相陪伴。當時的閨蜜同事姊姊分享她跟小14歲的男孩交往的經驗,跟我說只是暫時的可以試試看,也許情竇初開的男孩很快就會醒悟,反正綁約期滿後,大家終究會離開這座山城,請調回離家近的分公司。
乾柴遇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米其林的行為舉止,讓不少同事嗅出異樣,他眼中對我流露出爆表的愛意,會直盯盯的看著對我說話的異性,我下班後在宿舍區跟大胖前輩聊天時,直接拉走我。長官跟前輩們輪番對我道德勸說,叫我放開那男孩。我試圖放開那男孩,男孩用哀求的眼神望向我內心深處,表達退回朋友關係也可以,但他不會隱藏感情,我們還是在一起了。長官跟前輩們改口對我說「感情沒有對錯,無法分開就低調一點」。
我們過著兩小無猜的生活,足跡遍佈在景色優美的紫蝶幽谷,天熱時去河邊玩水,夜幕低垂時坐在草地上仰望星空。米其林第一次帶我去電影院看的是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過於唯美的場景與悠揚的配樂,讓我很快就進入夢鄉。米其林不敢驚擾我,我整片睡到底,他埋怨我浪費錢。之後我們都看「酷斯拉」、「明天過後」、「變形金剛」種類的電影。米其林最佳的舒壓方法就是吃到飽,慶祝好事吃到飽,心情不好吃到飽,我們像發酵中的麵糰越來越膨鬆。最幸福的時光,莫過於窩在簡陋的宿舍房間,他玩線上遊戲,我看漫畫。偶而相視一笑,時光凝結於瞬間。
假日必須回歸家庭,我對於配偶關係的丈夫沒有罪惡感,純粹的愛情生活平衡我的心靈,一晃眼就是3年,從我20歲就在一起的房東老公,完全沒有察覺枕邊人早就沒有心了。因為我的婚姻關係是權威服從模式,丈夫覺得我不需要智慧型手機,所以這3年我使用小海豚,他從來不會查勤,只要我每晚8點準時回報即可。
我在20歲離家出走自己生活,當時身無分文,只能投靠小時候的足球隊友接濟,因為沒有專長不會說台語,只能在租屋處附近的7-11打工,每天期待著到期的微波食品跟麵包裹腹。同事看到我過的這麼悲慘,於是好意請獨居4樓透天厝的學長分租房間給我,只需要負擔水電費,我貪小便宜卻賠上了人生。某天我在當班時,1位身著籃球服的高壯帥男生走進來問我的名字,他就是那位學長,他跟我約好搬家的時間就離開了。
180公分配上75公斤精壯身材的學長,那時是直白善良的24歲男孩。他學弟可能把我描述的很可憐,他像收養流浪狗一樣的照顧我。我的房門沒有鑰匙,他會幫忙整理房間,還會幫我洗髒衣物,我心理發毛,打算過一段時間搬走。我的足球隊友在夜店工作,我上完7-11的中班後有時無聊會過去跟人聊天。左營是職業軍人滿街跑的地方,夜店老闆娘灌輸我們男人都是混蛋,能撈就撈的觀念。但我是很真誠想有人一起玩而已,所以男生找我打撞球、籃球、烤肉、海邊玩水、唱歌……等,我有空就會配合。我很單純的這樣想,但男生不是。
房東覺得我的生活型態非常危險,所以開始管控我的行蹤,晚上超過11點沒回家就會打電話找人,還會去現場接我回家,有幾次我醉勳勳的吐他滿身,他只是默默的收拾乾淨。漸漸地,他以為我們是交往關係,開始想掌控我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