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2)

2021/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我聽到年輕女同學們耳語,她們說米其林在騷擾那個女孩,也不看看自己的樣子,誰會喜歡那麼胖的男生。她們說米其林去敲女孩的房門,嚇到那女孩躲在別人房間。她們說……我雖然訝異但沒有表示任何意見,如果我是未婚女生,我也不會看上大胖子。
結訓前一晚,米其林邀我跟另一位單身少年去吃飯,他瘋狂的想在草屯小鎮尋找吃到飽餐廳。車上的氣氛異常凝重,三人皆無語,專心用眼睛找吃到飽餐廳,繞了1小時終於選定涮涮鍋。米其林說他很餓,叫我們不用客氣盡量點菜,我跟單身少年面面相覷。一陣食之無味的光景,單身少年表示吃飽了。米其林開始流淚,他說要把食物吃完才行,於是邊吃邊流淚,我只好幫忙吃完。
回公司上班後,米其林開始減肥。他早晚繞著籃球場跑步,過了10天半個月絲毫未減。之後又做TABATA運動(高強度間歇訓練),買40K的高級自行車擺著好看。我實在看不下去,帶他去非常知名的減重門診。經過10天半個月斷油斷醣猛灌水的地獄生活,米其林減掉5公斤,眼紅他開始瘦下來的大胖前輩來搗亂,同宿舍的大胖學長每晚請他吃宵夜,破功後的米其林更胖了,逐漸邁向150里程碑,米其林向我訴說他害怕在睡覺時出現呼吸中止狀況往生。
米其林越來越信任我,會跟我吐露心事。他說那女孩曾經希望他可以調去她的公司一起工作,所以他以為女孩也喜歡他。沒想到受訓期間把他描述成癡漢的樣子變成笑柄,他真的非常難過。某天,米其林無預警向我表白,換我傻眼了……
米其林表示從來沒有親人以外的異性會聽他說這麼多話,他天生就胖並沒有好吃懶做,從國小開始減肥,怎麼減怎麼肥。他覺得我是溫柔善良的姊姊,實在太喜歡我了,可不可以跟他交往看看。我回復他,我是已婚而且當媽媽的人,這樣子不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