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人 第七章 綁架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誰啊?」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走錯病房的人。
「我是誰不重要,妳跟我去見我老大比較重要。」那男人一個公主抱,把我放在輪椅上推了出去。
本來我有點驚嚇,但想到自己是個尋死的人,心情倒輕鬆了起來,一路上護士小姐跟我打招呼,我也點頭報以微笑,在她們看來這個推著我的陌生人就像我的朋友一樣。到了醫院門口,他又把我抱起,放到一台白色廂型車的後座,車子經過巿區開往山區,經過一個很眼熟的貨櫃屋,我知道他老大是誰了。
「歡迎歡迎,藍寶石企業美麗的千金,我是這裏的山大王,叫我阿豪就好。」
「山大王,演古裝劇喔。我知道你,拿槍抖得跟帕金斯症的卒仔嘛。」我故意這麼說,希望他被我激怒,一槍斃了我。
「果然很刁鑽,只是不知妳聽誰說我是卒仔,說到槍呢,我可是百發百中的。」他邊說邊指示他的小弟用鐵鍊把我栓在椅子上。
我翻了翻白眼,受不了他說謊都不會臉紅。
「廢話不多說,妳幫我跟黑大磊講講,東西還給我,我就把妳還給他。」
「我跟他沒關係,不用還也沒差。」
「他可不是這麼想。」他拿起手機撥打,當豪哥跟黑大磊說我在他手上時,電話那頭傳來黑大磊的怒吼聲。
「幹,就只會用這種小人步數,你敢動她一根寒毛,我操你全家。」
「那東西還來啊。」
「黑大磊,別還他,我沒事,你可以不用管我。」。
「小妞,我的好東西那隻花貓沒事就一直把它偷走,真的很不應該。現在我把妳偷來,剛好讓他嚐嚐失去重要東西的滋味。」
「說那麼多還不是不敢正面對決,黑大磊如果是花貓,你就是老鼠。」
「很會說嘛,等下讓妳知道什麼是好東西。」豪哥拍拍我臉頰,咬牙切齒的說著。
「黑大磊,你知道地方,把東西帶來我就放了她。」他掛上電話,對著旁邊的小弟動了動食指。
那小弟拿出一支針筒,彎腰拍著我的手臂找血管。
「老大,找不到血管耶。」
「真笨,我來。」豪哥也找了半天,我忍不住對著他嘲弄著。
「啊不是很會,結果自己也找不到。」
「妳這個賤貨,給我閉嘴。」他賞了我一巴掌,把針插進我手背上的血管中,好痛,我用力想抽回我的手,卻被他的小弟緊緊抓住。
他把針筒裏的液體全部打入我體內,沒多久我開始發熱,傻笑,全身的慾望衝到了頂點,我好想找人發洩我滿滿的情慾。
我不知道是誰吻了我,我像抓到浮木似的瘋狂的回吻著,他撕開我的上衣,不客氣的搓弄我的乳房,我很興奮,一直狂笑。
「藍嘉娜/嘉娜!」黑大磊跟白立花的聲音突然鑽進我的耳裏,我往聲音的方向望去,黑大磊已經在揍人了。
「我說大磊啊,火氣這麼大幹嘛咧,剛好你的女人發春了,快來,你們兩個可以互相幫忙滅火。」豪哥笑的很賤,可是我卻不討厭,天啊,我現在好想做愛。
「嘉娜,我是白立花,妳怎麼了?」白立花衝到我身旁抱著我,正好,我好興奮,我把他的手放在上我胸部,然後伸長舌頭猛往他嘴唇舔著。
「不要說話,吻我,摸我,我想要,現在就要。」我伸手去拉他褲子的拉鍊,他抓住了我的手。
「黑大磊,她怎麼了?」
「一定是那個跛腳豪對她用了迷幻藥。」
「豪哥,快放了藍嘉娜,你的東西我不可能還你,那些毒品我已經交給警察了。」
「你他媽的黑大磊,你是黑道不是白道,一直把我的東西交給條子是怎樣,我今天不給你死就不叫周天豪。」
一群人開打了,白立花把我挪到牆角,他一直想辧法解開鐵鍊,我卻只想吻他。
「黑大磊有沒有解藥?還有誰知道鐵鍊的鑰匙在哪?」白立花一直把我的手推開,叫我不要妨礙他解鍊子。
「白立花,快點給我,我好想要,我受不了了。」我開始撕扯自己的上衣,抓著快被情慾搞得爆炸的胸口,好熱好濕啊,好想讓人進去。
「解藥到。」我看向左方,阿威用著滑壘的姿勢接近我,我傻笑著抱著他的頭吻著他的臉,他沒推開我,只是認真的摸著我的手背。
「跟我做。」我對著阿威說,他笑笑,把針筒插進我手背上的血管裏,又是一針,我不太高興,雖然這針沒有上一針來得痛。
我抽動著手,阿威抓繄不放:「大嫂,再一下就好。」
「那等下你跟白立花都要跟我做。」我不停的傻笑著,他笑笑沒說話,等藥全都推進血管裏,他拿了一把刀給白立花。
「花哥,防身用。」說完他就跑去幫黑大磊砍人了。
漸漸的我的身體不再發熱,剛才的情慾高漲也都退潮了,我恢復了意識,看到滿屋子的人打成一團。
有個人拿著開山刀接近我們,白立花拿著刀的手一直抖,我看不下去,搶過刀,用著西洋劍的方式,在那人砍過來時,刺向了他的腹部,鮮血滴下來時,我竟然無動於衷。
另一個人又來攻擊我們,我本想用同樣的方式了結他,但方向不對,我改成砍向他的手腕,還好我力道小歸小,仍然讓他痛的放下了刀。
「快走,鑰匙搶不到,我來揹藍嘉娜,你跟著我後面衝出去。」黑大磊突破重圍來到我們身邊,他貼身的兩個小囉嘍也跟了上來。
他勾著我的手臂,我們以背貼背的方式逃跑,因為我身上還挾帶著一張椅子,黑大磊移動的速度明顯受影響。
「幹,跑不快,你們要護好啊,白立花你也要跟好。」
「好。」白立花拿著刀子幫忙護航,阿威即時趕到。
「大嫂,恢復正常沒?不會還想跟我做了吧?」
我不解的看著他:「我剛有這麼說?」
「嘿啊。」阿威笑得很壞,我的臉頰瞬間發燙,閉上眼,我努力回想剛才的片段,但腦海裏只有全身發熱跟黑大磊揍人的模樣。
睜開眼時,我們全都在車上了,走沒多久,警車的鳴笛聲四起,我望向駕駛座,開車的居然是帥大叔。
「帥大叔,怎麼是你?」
「大磊打給我說妳被綁架了,我怕妳身體承受不住,堅持跟來,嘉娜,妳沒事吧?」
「嗯,還活著。」出來透透氣,我好像沒那麼想死了。
「嘉娜,今天去我家住吧,黑大磊也一起來吧。」白立花突然插出這句,我們都面面相覷。
「怎麼了嗎?我想嘉娜很久沒出來透透氣了,就先別回醫院吧。」
我抱著白立花開心的笑了,果然,還是你最了解我。
回到白立花家,黑大磊找人解開了鐵鍊,抱我進浴室沖洗,我看著身上破爛不堪的衣服納悶著。
「妳自己搞的喔,看來手勁不小嘛。」
「剛剛我到底是怎麼了?」
「就被下毒了啦,沒事,洗乾淨,好睡覺。」
「那你幫我洗。」
「白小花在耶。」
「沒關係,他不會介意的,等下我跟他睡,這樣就扯平了。」我的自私病又犯了。
「藍嘉娜,妳剛跟好多人說要跟他做,就是沒跟我說耶。」
「做?做什麼?」剛才的事我都不記得了,他這樣說我真的是一頭霧水。
「做愛做的事啊。」他露出我最愛的壞壞的笑。
「黑大磊,剛才的事我都不記得,但我一直都很想...跟你做。」我吻上他,摸上他的挺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