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屬於我倆之一日遊

2021/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老公和我一般的(六)、(日)是需要好好休息、喜愛享受居家生活的人;但隔一段時間也是很需要一日遊或是很放鬆身心的幾日旅行滴。
於是我們選了一個週間又是老公休假的日子來一趟「旗津、駁二一日遊」。但我們可真是會選呀~那天有一點冷氣團來襲,所以是陰陰涼涼的天氣,不過感謝主沒有下雨(雖說南部缺水,但下雨天出遊實在有點掃興!)。
早上10:40,我們準備好~~「旗津」等著我們來啦!老公騎機車載我到了渡船頭,找停車格停好車,咦?老公發現了烤黑輪最有名的那家店開喽~於是我倆進去點了烤黑輪片及大腸、小腸坐下享用:他們的烤黑輪片比較特別,不僅烤香香、上面還撒了花生粉—這是種甜鹹皆入口的感受。
一卡通都存錢進去了。我們就走進渡船頭等船班來到。上了船,我們怕暈船於是坐外面吹海風,徐徐的海風拂過我的臉頰。嘿!此時又是拍照滴好時機~我們拍了合照、(因為偶今天穿美美)老公又幫我獨照了幾張~用手機留下了美麗的回憶。
終於到旗津啦!雖然我們選週間:吼,遊客較少但有些名店也沒開啦!我們買了無糖綠奶、烤小卷,邊走邊吃喝我們逛到海灘,我們在岸邊散步~沿路看到不少漂亮滴拍照景點,我們都一一和它們合照,happy!再逛至星光隧道,從入口再進去一點往出口拍照,真有夜晚星空神秘之美感!之後坐船,還遇到一隻米克斯溫馴滴狗狗也坐船,主人說其實他不太愛別人摸,但坐上船他有點搞不清楚狀況,於是我輕輕偷摸他幾下,他也蠻乖,好可愛的狗狗!再回到西子灣,我們一同吃了綿綿冰和肉丸、四神湯…等等,好吃!
往第二個景點出發喽~駁二,我們來啦!我們從大義街進去,我們去倉庫後半段看一些特別之文藝氣息的店、再去看會旋轉白色的橋及去微熱山丘坐坐;至微熱山丘坐下~哦,走了一段路,累了正好喝杯茶、吃個土鳳梨酥,再談談心,附近走走,該返回溫暖的家喽!
回家後,我沉沉地、舒服地睡了一個小時,起來又有精神做事啦。
完成了一次屬於我倆滴旅遊~。
旗津拍照景點
星光隧道
微熱山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