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送師母適合嗎(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到師母後,大家紛紛把自己帶來的東西拿給師母看,而那位男生朋友就得意的拿出產後塑身衣 給師母,還很直接地說,師母,我知道生產完一定會很需要穿到這個的,師母尷尬的笑了笑,讓我們也覺得氣氛很尷尬…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到此結束了,沒想到那個男生朋友竟然還不罷休的說,師母,那件產後塑身衣真的很棒唷,不是市面上隨便一個品牌的,可是很有名的唷~而且材質超好的~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也不便宜唷~~在一旁的我們聽到後實在是覺得很無言…但師母不愧是師母,有禮貌的笑說你送產後塑身衣會不會太貴重惹~~然後這位男生朋友還很不會回答的說,是蠻貴重的啦,但沒關西啦~~阿~我終於懂為何他長得還算不錯但卻已經單生21年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產後瘦身新選擇 黑科技智能腰帶 丟掉塑身衣吧產後的媽媽們,身體經歷了巨大的變化,不僅是身份的轉變,更是身形的重塑。如何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成為了許多新媽媽的共同關注的話題。專利授權錚女王聯名款EMS微電流塑身腰帶,為產後媽媽媽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瘦身選擇。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5-30
產後症頭今天baby M滿五個月了。 五個月好快也好慢。 她已經是個有幽默感、會翻身的小胖胖。 和五個月前軟趴趴的新生兒很不一樣。 她從裡到外的細胞不知道以什麼樣瘋狂的速度在滋長。 而在我身上,從上到下、從裡到外,充滿著苟延殘喘的細胞們。 但是心甘情願的。 獻給天下所有的媽媽。 #產後症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30
產後的我,回得來嗎?今天瑜珈練習時,沒有預期的完成一個心心念念、練了快一年的體位法, 我把原因歸咎於長時間累積,以及品質極好的前置暖身。(請洽肯師) 接觸瑜珈近十個年頭,從拿到第一張師資證照起算也六年, 中間生過一個小孩,腦袋知道生小孩就是打掉重練, 但是力量回歸的旅程確實走得不算容易。 我沒想過這麼辛苦,也沒
Thumbnail
avatar
Cherry Cheng
2024-05-02
ems微電流塑身腰帶使用後像洗了一場三溫暖昨天分享的開箱文 還有量我的原始腰圍在這裡我 昨天嘗試了一條等很久的塑身的腰帶,有人問我會痛嗎? 它給我的電流感覺非常強烈,但並不是疼痛,而是一種輕微的刺痛感。 相比之下,針灸感覺要更加疼痛。 令人驚訝的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條腰帶後,腰圍就減少了兩公分,這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6
產後多久可以喬骨盆?3分鐘了解產後喬骨盆黃金期,台中喬骨盆推薦|合心堂體重超標、身材走樣絕對是眾多女性的產後大魔王,剛好產前就在媽媽社團看到相關討論串,默默記下了許多媽媽推薦的優質台中喬骨盆師傅,此舉無疑是拯救了產後腰痠背痛的我… 本文為大家分享產後喬骨盆經驗談,一次解答自然產與剖腹產的產後喬骨盆黃金期,產後多久可以喬骨盆?喬骨盆費用和成效最佳期限大公開!
Thumbnail
avatar
微旅攝|影像練習生Emma
2024-04-12
送產後塑身衣當禮物最近我有個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生寶寶了,前陣子她懷孕期間,因為我實在是太忙了閒不下來,所以都沒有抽空去關心他,只有偶爾撥個電話問她近況而已,最近手邊的事情總算是處理完了,所以我最近想去給他個突然拜訪當作驚喜,但不知道要送甚麼禮物給她好。 上網爬了一下文後,決定要送產後塑身衣給她當禮物,我考慮過了很多東
avatar
班杉
2021-06-30
產後塑身衣穿了能瘦不是很好嗎產後塑身衣穿了能受 最近乾媽常常皺著眉頭,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乾媽是 在煩心她媳婦產後不願穿產後塑身衣的事情,乾媽家因為 做生意的關係,所以常常會需要跑一些協會露露面, 她媳婦也會跟著她出席各種場合,現在生產完一個月 了,身材真的臃腫很多,大概是懷孕前的兩倍吧, 乾媽希望她可以在五個月後就開始跟她跑行
avatar
班杉
2021-04-30
產後塑身衣是大嫂最好的選擇!!!我嫂嫂最近大概是蠟燭兩頭燒,一邊要忙著照顧 小baby,另一邊又因為產後身材的臃腫而煩心, 不得不說我哥也是疼老婆的人,還主動問我嫂嫂說 需不需要買產後塑身衣來給她穿,因為我哥知道我嫂嫂 還蠻節省的,她從來都不會跟我哥嚷著說要買名牌包 ,對嫂嫂來說生活的品質絕對不是用所謂的名牌所 累積的,去嫂嫂家的
avatar
段嘉許
2021-04-30
產後塑身衣姐夫送,姐姐會生氣嗎?我姊真的嫁對老公了,我姊夫不只超疼她,而且還超怕她>產後塑身衣這件事也不敢自己講,還要拜託我來跟我姐說xd因為他怕我姐聽到要穿塑身衣會以為是在嫌我姐胖,但我姐真的至從生產後就變超腫,重點是她一點都沒有想要瘦下來的港覺…雖然我姊夫很愛我姐沒錯,但我還是擔心我姐繼續不修邊幅下去,會發生狗血劇常演的外遇事
avatar
班杉
2021-04-26
產後塑身衣外,還有其他選擇嗎? 男友的妹妹生產完三個月了,但身材跟懷孕前差不多腫,男友很擔心要我幫忙想辦法, 男友家是單親家庭,所以他從小就很疼他妹,幸好男友也很寵我,不然他對他妹的疼愛真的會讓人吃醋>< 其實我能想到最輕鬆的方法也就只有穿產後塑身衣,運動對一個生產完的媽媽來說實在是太辛苦了啦, 我平常都不愛運動了,更不用說之後
avatar
班杉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