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再次驚喜和感動

2021/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收到了一個包裹
是朋友特地從愛爾蘭寄過來給 Danielson 的
雖然之前她已經有告知 Danielson 這件事
但即時知道她會寄這個包裹過來
在收到時還是非常的興奮開心
為什麼呢?
大家看照片之後就應該已經差不多可以理解 Danielson 的喜悅之心了
是的
就是這個外面再多錢都買不到的防疫急救包
台灣僑委會專門製做給海外各國有僑社/僑團協會的特製品
所以它是非買品 (真的是想買都買不到的)
但因為丹麥沒有這樣的僑社
所以我們這裡收不到
而這個珍貴的防疫急救包也是 Danielson 厚著臉皮要求這位朋友給我的
而她也非常阿莎力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收到後一拆開包裹
馬上看到的就是令人振奮的 "Taiwan Can Help" 字樣
這次因為疫情反而讓台灣的能見度提高
因為台灣的防疫太成功
成為一個另世界各國刮目相看的榜樣
很開心自己能有幸擁有這樣與有榮焉的急救包
打開可愛的包包後
裡面有 20 個像急救包上的台灣黑熊圖樣的口罩
再次另人感到驕傲的 MADE IN TAIWAN 口罩
還有一個台灣形狀的香皂(疫情其間真的要勤洗手)
以及一小盒香香的皂絲
也因為這盒皂絲還配了一個小擠壓瓶 (皂絲可以加水溶解後放入瓶中使用)
而且還有一張我們美麗的寶島地瓜 FORMOSA 的明信片 (讓我想起那動人的歌曲旋律: Ilah formosa, Taiwan will touch your heart)
這真的是太貼心了
感謝僑委會對海外僑胞的照顧
更感謝這位因上次回台灣參加僑委會研習會而結識的愛爾蘭姐姐
因為她除了願意寄這個特別的急救包給 Danielson 外
她自己還額外多加了10 個口罩給我
這份禮物真的是太珍貴了
Danielson 再次在疫情下對 "出外靠朋友" 這句話有深深的體驗
疫情這一年多來真的感謝所有世界各地朋友的關心與幫助
這真的讓人再次感動
我台灣,我驕傲

Danielson 參與了方格子的 「vocus Premium」 作者之一,希望喜歡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訂閱 vocus Premium 來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沒有訂約 vocu Premium 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閱讀 Danielson 的公開文章,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