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忘不掉的一個人,但那和現在無關。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所未有的安心
我不會說自己曾經擁有那份溫柔
他對所有人都如此
他從未真正屬於任何人
我不期望自己能有多爭氣

只是剛好

我們都在故意引起彼此注意
就算我們在末日前一天溫存
我不會說那叫愛
我不會為他唱那首該死的Die For You
因為隔天 分開是必然
他的枕頭告訴我有人試圖介入這段關係
他一次又一次傷了其他女孩的心
我不予置評
Because I know him so well.
也許在逃亡的路上我會播放Escape from LA
雖然我把他扔在不是LA的下水道
我的慈悲從未改變
到最後依舊捨不得他隻身一人
所以我留下我的感情作為他的陪葬品
我是戴安
我是戴安
一些雜亂無章的想法。 歡迎按愛心、追蹤、贊助,或留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