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夢之後,開啟了LGBT之門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12 我的春夢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春夢,對象是一位女網友,她總是叫我"我的千",我也叫她"我的月"。

這場夢,讓我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
內容是這樣的……

我曾經和她提過,想要約她吃飯,但她卻經常轉移話題,以這種方式婉拒我。不知道求了多少次,她總算是答應了。

她說她想要在家裡,和我一起做飯一起吃。我們就約在她家附近的市場採購一些食材。

買完食材,回到她家後,她做主廚,我做副手,沒想到我們挺有默契的,順利做完好幾道菜色。

吃飽後就會特別的想睡覺。我剛逗弄完她飼養的鸚鵡,轉頭看到她坐在沙發上,微微瞇著眼。

這模樣,真的是越看越可愛。我脫下我的外套,輕輕的蓋在她身上,禁不起這樣的誘惑,我繞到沙發的後方,左手搭著她的肩膀,輕吻著她的右頸。

熟睡中的她被我的觸碰而清醒過來,但她卻沒有因為我對她的行為產生抗拒,我移動身體,坐在她身旁,我的手慢慢的向她身體移動、撫摸,嘴巴輕吻她的耳朵、嘴唇。

被我撩起的慾望,讓她的臉頰潮紅,小嘴微張,輕輕喘息著。我笑了笑,將她擁入懷中,輕吻也轉為深吻,右手解開她的內衣排扣,左手探入她的衣服裡,用指尖輕輕在她的身體上來回滑動,她的喘息聲也因為我的撩動而加重。

我接著解開她褲子上的鈕釦和拉鏈,左手往她的小腹摸著,右手指尖在她的背脊上輕撫,她終於忍受不住矜持,喘息聲轉為呻吟。

見這時機應該差不多了,我微笑著,用嫵媚的眼神看著她,溫柔的在她耳邊說

「小月,將妳的身體交給我好嗎?」

「嗯!」

雖然我沒有想過,她會回答得這麼乾脆,或許是因為我成功的撩起她的慾望,不然她是不會輕易允許的。

她回答後,我吻得更加激烈,脫下彼此的上衣,我用舌尖輕輕舔過她的身體,看著她的身體因我的舔弄而微微顫抖,而我也越帶勁的努力舔弄。

脫下她的褲子,見她的陰部已經被我之前的撩弄而微微濕潤,但我先忍著想要直搗黃龍的慾望,往她的大腿內側輕舔。

敏感的她,呻吟又更大聲了一些。我就這樣一直來回在她的兩隻大腿間舔舐,我要逼她,讓她對我說出淫蕩的話。

「小千,我好難受…可以幫我…弄出來嗎?」

然後,我往她的陰部舔去,在陰蒂到肛門的這條線來回舔舐,她也隨著我的舔舐而迎合,舔弄一陣子之後,我開始將重點放在陰蒂上。

我牽著她的手,一邊舔弄著,時刻注意著她的肢體動作、呻吟聲、呼吸頻率,抓到她將要高潮的時機,放慢速度,持續了三四次,最後再一次將她送上高潮,她身下的沙發也因此濕了一大片,而我也嚐了不少她的淫水。

看著她高潮時的顫抖,我的動作仍沒有停止,高潮便接續著來,然後我將左手輕壓著她的小腹,右手手指探入她的G點位置,由慢到快的扣動,再搭上舌頭的舔舐,沒多久她又高潮了,陰道裡的收縮緊緊吸住我的手指,連續的高潮,讓她浪得很不像正常的她。

激情過後,我倆緊緊擁抱著,她那高潮後的呼吸尚未平穩。
我也喘著氣,對她道歉。

「小月,沒能忍住,我很抱歉!但我是真的喜歡妳的。」

「小千,沒關係,我只希望妳不會對每個人都這樣做。答應我,別和我們都認識的朋友提起這件事,好嗎?」

「不會的!我知道這是我們的秘密,我不會和其他人提起。
但妳…還願意做我的朋友嗎?我好擔心…擔心妳會不會因為我對妳做了這件事,破壞了我們的友情?」

「我們還是朋友。我不會因為這件事就和妳分手的!」

她溫暖的笑容,讓我又忍不住的吻了她一下。

「小月,我愛妳!」

「小千,我也愛妳!」

然後我們去浴室沖洗,再回到客廳已經是晚上七點,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我還是要早點回家。中午的飯菜還有剩,我們吃飽後,她開車送我到車站……
春夢過後的一段日子,我每天都看著她的照片。
然後……我就對男生沒有感覺了。
這就是我目前拒男的原因。並不是沒有再嘗試男體,而是嘗試過後才真正知道“就是回不去”。
註:
Spaghetti lesbian:
一般的義大利麵,在剛買回來乾燥的時候是很硬很直的(跟異女一樣直),但是一旦放水(溼了)下去煮,就會變彎。用英文解釋即是straight until wet一語雙關,含義為有些異女在性慾被挑起的緊要關頭會馬上變彎。
我是千,一個善於寫情慾文學的中性女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內容數
當你的情慾被誰給點燃時……你會喜歡什麼方式? 出自真實故事。我喜歡特寫出情慾的細節,希望讀者也能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