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城生化危機.劉月萍探員手記】Kendy孫曉賢:我 能待到白眉嗎?

2021/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躺在鳥語花香的青草地上,心中一直在嘀咕著:

「一切都完了。」

一絲清風隨著結他撲面,清爽得讓人忘卻身體的重,讓人忘卻生活的煩憂……

「煩憂?」

眉頭下意識地緊鎖了一下,究竟我為甚麼會躺在這裡?究竟我之前是幹些甚麼?這些問題,其實圍繞在腦內久了,只是一直也沒有認真去想而已;即使想想,也會被一眾智慧老人以一句「少年不識愁滋味」蓋之,呼籲不要煞風景。
瞧瞧身邊的Kendy,她聳聳雙肩,拍著手中的結他,聲音溫婉中帶點倔強,一副將會說故事的模樣……是要告訴我「世界正美麗」、「不要庸人自擾」等大道理麼?
結他的縱波擊在草地上,明明是茵綠的草皮瞬間霧化,露出荒涼的沙泥,眼前一切,全屬假象,哪管是電視機裡發出的笑聲,還是記者會上振振有辭的指控,都是可笑的虛偽假象,哄騙我們的大腦,哄騙這個城市。
誰說只有白色的眉毛才能皺起來?誰說年輕的雙眼無法看透世界?只要用心感受世界,即使只是呱呱落地的嬰孩,也能在瘋癲世界之中,繪出詩篇裡的完美。
朱琳的文字跟聲音的縱波結合,撕開這片歌舞昇平的假面具,這個城市,仍然一片腥臊,仍然被W病毒籠罩著。幸好,看見這些污垢的,不只是我,還有Kendy,還有SOHO,還有你……
我,可以在這夢幻的國度,待到眉頭花白的時候;我,真的能在這夢幻的國度,待到眉頭花白的時候?
生存模式研究所,是生還的唯一方

《劉月萍探員手記》

(全劇 終)
閱評流MeWe: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2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