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十三章 小女孩的體內寄存著魔鬼的靈魂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黛安娜坐在小小的板凳之上,遠遠看著羅根特與卡特兩人的互動,只見羅根特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雖然不知道他們究竟在說什麼,但是黛安娜的心中卻是出現了一股無法形容的不安全感。
  卡特可能調查到了些什麼!
  卡特肯定會把她調查到的事情跟羅根特講。到時候,羅根特肯定就再也不願意保護自己了……
  因為自己……是個很壞很壞的壞孩子啊……
  從黛安娜從母親的肚子裡出生以來,她就擁有相當清楚的記憶。在那個時候,父親與母親看著自己,眼神之中充滿了無比慈愛的目光,那是她最為幸福的時候。
  大約從三歲開始,黛安娜發現父親母親看向自己的眼光似乎有些開始不太一樣了。原本慈愛的目光少了幾分,卻多出了一分痛苦的、掙扎的猶豫神情。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黛安娜發現父親母親開始對自己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比如說在自己的身體畫上奇怪的魔法陣之類的,比如說把自己浸泡在奇怪的液體裡面之類的。各種奇奇怪怪的儀式開始在自己身上展開,有時候會覺得挺舒服的,但有時候卻充滿了劇痛……
  從四歲開始,母親開始教導自己魔法。
  母親的教導方式非常嚴厲,經常對自己又打又罵,還時不時將自己給關在陰暗又狹小的倉庫裡面。黛安娜明明已經非常努力了,卻好像永遠都得不到母親的認可一樣。明明都已經學會母親所指定的魔法,卻完全沒有誇讚任何一句,只是拿出更多的魔法書籍來讓自己學習。
  「黛安娜……你討厭媽媽嗎?」
  「……不討厭哦?」
  因為黛安娜時不時會偷偷的看到母親在哭,而父親在一旁安慰她。兩人的神情充滿了悲傷,但是眼神之中卻又是充滿了決意。黛安娜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但是知道他們肯定是有什麼理由的。
  為了不要再讓父母親覺得悲傷,黛安娜更加努力的學習著魔法,即使她發自內心的厭惡這些東西。
  這樣的日子,一直到了七歲。
  雖然黛安娜自己並不知道,但是黛安娜的父母卻是能夠明確的感受到……黛安娜絕對是個可怕的魔法天才,甚至到了可以用「怪物」來形容的程度。她對高深魔法的理解,就像是一般小朋友理解加減法算術一樣的容易。而更加可怕的是,隱藏在她體內那幾乎深不見底的黑暗屬性魔力。
  在自家女兒的體內,蘊含著某種可怕的「魔鬼」。
  這一年,羅尼威爾夫婦再也沒有什麼魔法可以教導黛安娜的了,於是他們選擇告訴黛安娜真相。
  其實羅尼威爾家族是魔族藏在人族世界裡的棋子之一。
  亨利‧羅尼威爾在年輕之時也曾經上過戰場。在那個時候,他遇見了一隻魔鬼將軍。那是亨利無論如何都絕對無法戰勝的存在!亨利原本以為自己就要死了,但是魔鬼將軍卻饒了他一條性命,只是在他體內注入了「黑暗之種」。
  黑暗之種會在亨利的體內潛伏著,一直到他的後裔誕生,並且轉移到他的後裔身上。等到時機成熟之時,黑暗之中會覺醒,從這個後裔的心中誕生出邪惡的新魔鬼。
  甚至,強大的魔鬼將軍可以藉由這個黑暗之種進行相當高深複雜的異次元空間傳送。徹底腐蝕掉這個後裔的心靈,並且直接佔有該後裔的身體,成為一個擁有人類外貌的魔鬼將軍。
  剛剛誕生的孩子是無比正常的,誰都看不出來孩子的體內究竟有沒有存在著魔鬼。就算知道這個孩子的體內寄存著邪惡的魔鬼,又有誰能夠親手殺死自己的孩子?
  於是,生下魔鬼的孩子,或者是直接死亡,會選哪一種?
  有些人選擇寧死不屈,有些人選擇苟且偷生。而亨利……無疑是後者。
  人類方自然也知道這個計畫,知道黑暗之種的存在。於是人類方選擇了一個方法,那就是:立即處死接受了「暗黑之種」的戰士。不肯為了人類族群死戰到最後,而是接受了暗黑之種苟且偷生,這無疑是成為了魔族方的爪牙,這樣子的人沒有活下去的價值。
  實際上,已經有大量的黑暗之種混入了人類的領土。等到時間到之後,所有的魔鬼一同從人類領土內部爆發出來,配合著外面魔王的進攻,還真的很有可能一舉消滅人類!
  但是在這個計畫啟動之前,魔王就已經先被勇者給幹掉了。
  為了不要被人類軍隊發現自己被植入了黑暗之種,亨利非常的小心,並且帶著自己的妻子躲到了距離前線、距離王都非常非常遙遠的拉迪亞城。亨利與妻子開了一間魔法用品店,並且開始蒐集所有跟魔族有任何相關的物品。
  他們沒有辦法向任何人求助,只能夠靠自己想辦法抵禦這可能出現的魔鬼後裔。藉由研究魔族所有的一切,來嘗試著抵制來自於魔鬼的侵害。
  後來可愛的黛安娜出生了,在喜悅黛安娜降臨的同時,卻又擔心著在她體內是否有著原本不應該存在的東西。緊接著黛安娜表現出了相當不正常的聰慧,以及那怪物般的魔法才華,讓羅尼威爾夫婦確認了:黛安娜體內絕對是蘊含著黑暗之種!
  為了消滅掉黛安娜體內沉睡的魔鬼,羅尼威爾夫婦做了各式各樣的嘗試。為了讓黛安娜能夠自己擁有對抗魔鬼的力量,艾琳娜以近乎苛求的標準去要求黛安娜的魔法學習。
  聰明的黛安娜幾乎是馬上就理解了羅尼威爾夫婦所述說的一切,那天晚上,一家三口抱在了一起哭了。
  隔天,黛安娜開始學習有關於魔族的一切。魔族的魔法、魔族的戰鬥方法、魔族的道具、魔族的種族細分、在自己體內的「黑暗之種」究竟是什麼東西……這些在人類的領域裡面,全部都是被列為「禁忌」的存在。
  一般人根本就難以接觸到這些東西,唯有曾經上過戰場的亨利,才能夠透過自己的門路將這些違禁品搞到手。實際上透過這些違禁品的買賣,也的確讓羅尼威爾家族得到了許多的不法獲利,讓黛安娜一家過上了還算富有的生活,不過這只能算是一種額外的收穫吧。
  就這樣,一直到了黛安娜十歲的這一年。
  幾乎是毫無預警的,邪惡的力量從黛安娜的體內滿溢了出來。黛安娜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就連意識感覺都快要被直接沖散掉,前所未有的恐懼不安佔據了黛安娜所有的心靈。
  可怕的魔鬼直接佔據了黛安娜的身體,從黛安娜小小的身體上發出了大量的黑暗能量,這些黑暗能量就宛如黑色霧氣那般的擴散開來,並且吞噬、摧毀掉周遭的一切。
  羅尼威爾夫婦馬上就發現了黛安娜的異狀,早有準備的他們立刻發動了魔法儀式,想要將黛安娜體內的魔鬼給驅除掉。
  「呵哈哈哈哈哈哈……」從黛安娜小小的身體之中,竟然是發出了低沉沙啞、完全不屬於她的男性嗓音:「亨利……你以為這種小術法對我會有用嗎?經過了十年,你還是一樣這麼的沒用啊!」
  「拉……拉斯弗迪爾!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選擇我的女兒進行轉生!」
  「還用說嗎?當然是因為你女兒體內的黑暗之種成長的最為茁壯啊!呵哈哈哈哈哈……你女兒還真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啊!要是成長到變成人類的戰士應該會很麻煩吧?不過,這一副身體也即將變成我的了!」
  「你他媽的混蛋……我絕對會保護好我的女兒的!」
  「就憑你?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還是像當年那樣繼續苟且偷生比較好吧?不……我想想……」看著眼前面露憤怒與絕望的羅尼威爾夫婦,黛安娜露出了一個邪惡至極的笑容:「被你們最可愛的女兒給殺死,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我們,絕對不會讓你給得逞的!」黛安娜的母親,艾琳娜怒吼了出來。
  接著,羅尼威爾夫婦與黛安娜展開了一段驚天動地的殊死戰鬥。由於屋內設置了結界,所以戰鬥的波動完全沒有傳到外界去。在這和平的拉迪亞城之內,完全沒有人意識到有一隻魔鬼將軍在此降臨!
  戰鬥的結果,便是羅尼威爾夫婦被魔鬼所撕裂,而魔鬼也從黛安娜的體內被「拉扯」了出來。
  身體得到自由的黛安娜,只能夠選擇逃跑。
  她不斷的逃跑、只能逃跑,父母親在自己眼前被撕裂的畫面依然歷歷在目,可怕的魔鬼藉由自己雙手撕裂父母親肉體的感覺依然存在。小女孩知道……自己犯下了無論如何……竟然是親手殺死了自己的父母親!
  黛安娜的心中感覺缺少了一大塊,她已經不能夠回家了,她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去哪裡。
  她只能不斷的往前走,跑累了就用走了,走累了也絕對不能夠休息。
  因為她知道,那魔鬼還在渴望著得到自己的肉體。唯有寄宿在原宿主的體內、得到該宿主的軀體後,那魔鬼才能夠發出真正可怕的力量!因此……那魔鬼絕對會來追自己的,牠會把自己給殺死的!
  魔鬼無比渴望著自己的身軀,他想要占有自己,等抹滅掉自己的靈魂之後,那隻邪惡的魔鬼將在這個世界以人類的身分重生、然後潛伏在人類的世界之中,等候機會殺死更多更多的人!
  還來不及感受悲傷、來不及感受罪惡,黛安娜必須先為了生存而努力的撐下去。她不能哭、不能哭,因為一旦哭泣的話,滿溢出來的悲傷會讓她再也無法繼續逃跑下去了。
  要是當初自己努力一點的話,就不會被魔鬼給操控了吧?要是自己在堅強一點的話,父親母親就不會死了吧?不……打從一開始……要是……要是自己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要是自己沒有出生的話……那邪惡的魔鬼就不會利用自己,殺死爸爸和媽媽……
  「喂!你在發什麼呆啊?」
  羅根特的聲音從黛安娜身前傳來,原來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羅根特已經和卡特說完話,兩人一起回到陽春麵攤這邊來了。
  而在下一瞬間,羅根特竟然是一把將黛安娜給緊緊抱進了懷中。
  「……!?」
  「既然我答應了要保護你,那麼我就絕對會保護你的!已經不需要再露出那種害怕的表情了。」
  「…………嗯………」黛安娜緊緊的抓住了羅根特的衣服,將頭埋在了他的懷中,就彷彿害怕眼角邊的淚水被發現似的。
  「哎呀~只不過是跟卡特去稍稍聊一下而已嘛,有必要怕成這個樣子嗎?你這孩子也真是已經黏我黏到不行了啊,不愧是我十年後的可愛新娘子,這樣子就對了!」
  「不行!怎麼可以把黛安娜交給你這種男人!她會被你給教壞的!」
  「可是你看她抱得這麼緊呢~」
  聽著羅根特與卡特的鬥嘴,黛安娜覺得自己的心情又開始輕鬆了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待在這個男人的身邊就會如此的有安全感呢?
  明明就只是個愛賭博又一直輸、欠了一大筆負債的沒用小說家。
  在吃完飯之後,羅根特與黛安娜向卡特告別了。他們倆人大手牽著小手,一起回到了那個貧民窟裡的小帳棚。在進到了帳篷之後,兩人都沉默不語,似乎有著各自的心事似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黛安娜才輕輕地發出了聲音:「羅根特……」
  「嗯?」
  「卡特姊姊……跟你說了些什麼?」
  「跟我說你家的情況。」
  「…………」
  「雖然你家表面上是個正常的魔法用品店,但其實實際上是在做魔族相關違禁品買賣的?」
  「……嗯。」
  「大概就說了這樣。」
  「唉?」
  「不然你以為還有什麼?」
  「我的爸爸和媽媽……」
  「死相很淒慘呢,還真是過分啊~那個殺人兇手。」
  黛安娜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
  「那卡特姊姊……會來抓我嗎?」
  「抓你幹嘛?人又不是你殺的。」
  「你怎麼知道不是我殺的?只有我……只有我活下來了啊!」黛安娜的語氣顫抖著。
  「你是那種會殺死雙親的壞孩子嗎?」
  「才不會!」似乎是被戳到什麼痛處似的,黛安娜大聲地喊了出來:「黛安娜才不會殺死自己的爸爸媽媽!才不會……才不會……黛安娜才不是……那種……可怕的壞孩子!才不是……」
  「那不就得了?」羅根特溫柔的摸了摸黛安娜的小腦袋。
  「…………」黛安娜沉默了一下,接著語氣顫抖地說道:「羅根特……你願意相信我嗎?」
  「我相信你哦。」
  「為什麼回答得這麼快?」
  羅根特輕笑了出來:「你一個無家可歸的十歲小女孩,還能夠騙我啥?」
  「羅根特……我想跟你說一件事情……」
  「嗯,請說吧。」
  「有個……很可怕的魔鬼……在追殺我!就是牠……就是那個魔鬼……殺死了我的爸爸和媽媽……」
  接著,黛安娜把羅尼威爾家族的事情全部都向羅根特訴說了出來。包括自己的體內有著黑暗之種,包括自己的成長經歷,以及那個魔鬼的名子叫做拉斯弗迪爾。
  羅根特只是默默地聽著,並沒有打斷黛安娜的話語。
  而在黛安娜說完之後,羅根特才輕聲地說道:「黛安娜,雖然別人聽到你的故事可能會覺得是你編出來的……」
  「但是啊……這些事情絕對絕對不可以告訴別人哦!」羅根特用無比嚴肅的口氣說道:「要不然的話,你在被魔鬼奪取身體之前,就會先被人類本身給幹掉了。」
  「我……我知道啊。」黛安娜的聲音相當低沉。
  「那為什麼願意告訴我呢?」
  「因為……」在陰暗的帳篷之中,黛安娜直視著羅根特的雙眼:「因為我想要相信羅根特。」
  「唔哇~這句話還真是犯規啊!要是我是一個真正的蘿莉控,現在大概已經大爆炸了吧?」
  「羅根特……你不怕嗎?」
  「怕什麼?」
  「怕那個魔鬼啊!」
  聽到了黛安娜的問話之後,羅根特些微的睜大了眼睛,接著竟然是好像聽到了什麼最好笑的笑話一樣,大聲地暢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怕呢!」
  「為什麼?」
  「因為我比魔鬼還要強啊!」羅根特用理所當然的口氣說著:「那種東西就算來個一千隻一萬隻,我也可以一個人把牠們給通通幹掉!」
  「噗呵……」聽到羅根特那自信到近乎狂妄的口氣,黛安娜的心情不知為何也輕鬆了許多:「白癡羅根特,你以為你是特羅根嗎?」
  「…………」羅根特一瞬間沉默了一下,接著才笑著說道:「不……我一定比特羅根還要強多了!因為他只不過是主角,而我……是作者啊!主角就算再怎麼強,也只能夠照著作者給他安排的命運來走。黛安娜你知道嗎?所謂的作者,指的就是像我這種神一般的存在啊!」
  「……嗯。」黛安娜隨意應付了一聲。羅根特這傢伙,果然是無藥可救的笨蛋啊。
  他比魔鬼還要強?那怎麼可能!魔鬼撕裂自己父母親的畫面至今依然歷歷在目……那是黛安娜這一輩子所遇過的最強大、最邪惡、也是最可怕的存在!一個廢物賭鬼怎麼可能會比魔鬼還要強?
  如果魔鬼找上了自己和羅根特,那該怎麼辦?羅根特肯定不了解真正的魔鬼有多可怕!要是魔鬼出現在自己面前,羅根特真的會保護自己嗎?
  會的!
  羅根特一定會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如此確信,但是黛安娜就是有這種感覺,羅根特一定會擋在自己前面保護自己的。
  而那個魔鬼,則是會獰笑著將羅根特給撕裂成兩半……
  一想到這裡,黛安娜的全身忍不住激烈顫抖了起來。
  這樣不行!絕對不可以把危險帶給羅根特和卡特!絕對不可以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讓羅根特死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