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女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 奇蹟
據說,天上的孩子都是天使......
據說,孩子們都無比乖巧......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魔女孩子,莉絲蒂與夢,讓你跌破眼鏡......
第二章 莉絲蒂與夢
我的寶貝們,在農曆七月一日出生,七月一日,是鬼門開起的當天,這似乎代表著什麼......
出生當晚,他們的爸爸就因為她們出生在鬼月,而跟我分手了,我本來不信邪,可是他們的異常舉動,讓我懷疑了起來,比方說,夢夜晚特別愛出去,如果不讓她出去,便會生氣的咬你一口,讓你短暫麻痺,而且,她擁有動物創造的能力;莉絲蒂雖然沒有像夢一樣的尖牙,可是當她經過動物旁時,動物便會立即死亡。簡單來說,莉絲蒂擁有殺死動物的魔力,而夢擁有動物創造的魔力,去過教堂,也被確定是鬼族,當時,我哭了好久......
第三章 獨一無二的孩子
每天,我都要上場打仗......一下叫莉絲蒂遠離牛群,一下又要把一直在外亂咬人的夢抓回來,還不時地被她咬,等回來的時候,牛群都死一半了,然後夢又生成了更多的牛,就這樣一直循環。
我不敢讓她們上幼兒園,因為怕夢亂咬同學,怕莉絲蒂殺死同學的寵物,我希望她們能變正常人,那個十萬分之一的機率為什麼會到她們身上啊!......我的女兒呀......嗚~~~
第四章 發現特別的祕密
我的孩子,雖然是雙胞胎,但因為是鬼,所以跟一般雙胞胎不太一樣,每次煮飯時,我只要準備二人分,因為只要妹妹飽了,姊姊也會飽,反過來,姊姊吃了,妹妹也飽了,還有,有一次,妹妹發高燒,姊姊也突然燒起來,這讓我發現,她們還有另一個能力-共享生命,所以我必須特別小心,不然一不小心,就會一次失去兩個孩子。
第五章 接受事實
好不容易,在她們七歲時,我終於釋懷,她們終身都是魔女,但,因為是魔女,身存起來變得困難,莉絲蒂還好,她比較聽話,我比較擔心夢,她太暴躁,很容易搞砸事情。我不敢將夢給莉絲蒂照顧,因為那不是她的責任,是我的責任,妹妹是魔女不是她的錯,是巧合,而且她自己也是魔女,生存也很困難,不過我知道一直躲躲藏藏也沒用,所以還是讓他們上學,希望她們能得到她們應得的知識。
第六章 姊妹的祕密
我曾和媽媽說,我看的到小靈魂,姊姊能看到貓頭鷹,而且我們會魔法,但她都不相信,小時候,我們家養牛,我們還不會控制,所以每天都吃的到牛肉(因為被姊姊不小心殺了),而且牛都不減反增(因為我不停的生成牛),我們不是故意的,而且,一般魔女長生不老,但我們是被鬼詛咒,但又含有人血的魔女,所以生命比一般人類還短,平均只能活五十歲,而且身體很虛弱。雖然我們不會吸血,但我們必須咬人,才能維持生命,姊姊還好,因為出生時,她身上含的鬼血比我濃,所以不用常常咬人,但我不一樣,我身上的鬼血較少,不咬人有生命危險,所以我才會常常暴動,而且身體很虛弱,要是我死了,因為我們會共享生命,所以姐姐也會死,我咬人,不僅是保護自己,更是保護姐姐。
第七章 媽媽
照顧這兩個孩子真的很累,每天都像上場打仗,我對他們大概只有一半了解,她們會擁有祖先的記憶,她們的祖先,是純種的魔女,至今是生是死很難說,據說,她是一盯上某個孩子,那個孩子就會擁有魔女的血液,好的事留在家裡照顧到長大,壞則是由魔女親自撫養,雖然,由魔女撫養的小魔女會很優秀,但還是跟一般混種魔女一樣,終究還是難逃早死的命運,而且,越強的混種魔女,通常會越早死。
第八章 我們一起,一定行!
如今我們已經十六歲了,生命大約只剩下三分之二,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讓媽媽、姊姊操心,也要學會控制自己,非必要不要亂咬人
,因為被咬的人很可憐,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以變回正常人,這樣就不會遭受異樣的眼光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鬼滅手機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命運能交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2) 魔警肥豬的一生?       「呵哈哈!老子來囉!酒呢?還有兩盤雞肉串哈!要是不趕快上菜,妨礙老子巡邏的話那可是妨礙公務啊!」   「歡、歡迎……光臨……」   與此同時,清勇也已經換上了工作用的制服跟圍裙從櫃檯後面走了出來。   這時他也注意到了步舞眉頭緊蹙地注視著久津摩的樣子。   一想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3-12-19
    【我的塔羅日記】看我72變--自信滿滿、創意無限、未來盡其在我的魔術師集年輕、自信、創造力於一身,魔術師手持似乎一揮就使出各種神奇魔法的小金棒高舉向天際、像是在跟觀眾們宣告: 「魔術就要登場囉,看過來看過來~且看我大顯身手吧!」他的桌面備齊小阿爾克納牌組的四元素: 權杖、寶劍、錢幣、聖杯,感覺這位魔術師是萬事具備、準備華麗登場了,他期許自己能獻上一場豐盛精彩的大秀..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10-15
    作文標題:我的惡魔好友 一豆大的汗水從我額頭不斷落下,雖然只是站在競賽場地的門口而已,但是對於我這種第一次參加競賽的人,光是站在門口,就有種強烈壓迫感出現,鴨的我無法呼吸,在門口就已經感受到強烈壓迫感的我,當然是二話不說,轉身就走,可我竟然忘了陪我一銅到門口的老媽,防不勝防,可惜我被老媽抓到,只好乖乖進去賽場,一開始,我發現
    Thumbnail
    avatar
    alora wang
    2023-09-03
    我的孩子 你們想報復就報復吧 等你們覺得連本帶利都划算了 就好離開
    avatar
    關東西
    2021-09-13
    我的孩子不愛運動,怎麼辦 ?許多孩子都有類似的問題,但只有少數家長會擔心孩子的身體健康,所以點進來觀看文章的您,想必是相當在乎孩子的教育與健康問題。 以下整理出四個,孩子不愛運動的常見原因。家長們別擔心,只要有心,這個問題一定能解決,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原因 1 :不是不喜歡運動而是無法適應團體 運動與社交有何關係 ?
    Thumbnail
    avatar
    球霸運動團隊
    2021-08-30
    我的孩子真可愛~~從疫情嚴峻開始居家照顧孩子兼辦公後,跟舊同事用通訊軟體聊天時,會自我調侃的說: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跟孩子整天24小時相處最長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Jan 女子
    2021-07-25
    我的孩子到底要不要補習? 近期看見的家長心態 進入補教業也將近四年,其實看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家長,很多人問我:「現在學生是不是越來越不好教?」我通常回答:「其實不會,學生的本質都還是善良可愛的!」,這句話背後的意思是:「難搞的都是家長。」 不過,其實大部分的家長都是很好說話的,其中會分成兩類型的家長,第一種是以為只要付
    Thumbnail
    avatar
    2021-05-03
    我家孩子不上學?!拒學學生家庭的親子溝通(欸心理師我問你01)需要有一個人先站到子女的身邊,不因為拒學的問題而跟子女對抗。我發現很多父母在這種時候會忘記眼前的子女仍然是「孩子」,反而變成雙方像是敵人一樣,若是我們能在這種時刻,看到那個受傷、困惑的孩子,我想各位父母們應該都可以更容易地了解到,你的子女現在需要你的呵護、引導。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