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數位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甚麼樣的方式可以學習數位行銷呢?
小妹我覺得這個其實不用太過擔心,現在的資訊這麼的發達、可以獲取知識的方式有很多很多…
像是現在還有很多的線上課程(有付費也有免費),個人覺得YOUTUBE就是一種很好的學習途徑,無論是懶人包、還是實際操作的影片、理論重點分享….各式各樣的方式,雖然說有的時候正確性有待考量
但是不得不說…有這樣子的知識型影片分享,不論要學習數位行銷或者其他,都很方便,而且學習的時間可以節省很多
雖說剛剛前面有提到說,在YOUTUBE影片學習的話,有時候資訊可能會有正確性的疑慮,這時候也可以嘗試看看線上課程,現在超多專門辦理線上課程的企業的,都可以透過線上課程學習數位行銷,有線上即時回覆問題的老師可以解惑。
至於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學習,就看個人了~自己買書自學也是一種方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間觀察|情緒價值還是物質價值?我們該怎麼做學習選擇聊聊在新知識技能爆炸的時代,我們該如何選擇將自己的時間投資在何種事物上,才能提升整體幸福度。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2-24
【英語文學習】學英文文法的邏輯|英文文法到底該怎麼學?英語文有效自學方法,如何快速、有效且高效地學習英文文法?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12-27
客戶成功怎麼學?系統性拆解從 0 到 1 的學習心法|EP15要如何成為一位客戶成功專員?要具備哪些客戶服務技能或知識?需要懂產品開發嗎?需要懂廣告投放嗎?找課程要留意哪些?這篇將整理過往我寫過的客戶成功/客戶服務文章,初步介紹若要進入客戶成功領域的話可以如何切入。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3-10-28
程式題目練習:怎麼判斷質數?如何把觀念應用到題目,用程式解決問題?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從跟著教學影片把老師的程式抄過一遍,變成看到題目能把題目轉為程式,對於初學者來說蠻困難的。所以我想以初學者的角度來分享自己怎麼適應這段轉換的過程,以及我解題的方法是什麼。(也順便紀錄一下自己的思路) ※主題:流程控制為主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讓使用者輸入一個數字,並用程式判斷該數字是否為質數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0
不知怎麼學習塔羅牌嗎? 分享給各位:如何學習塔羅牌 從0開始 !! 有興趣學習又碰壁的,可以看看我的學習狀況,說不定會少走很多歪路。 曾經20歲懵懂的我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塔羅牌卡,只覺得很神奇而已。 記得第一副牌是在誠品購買的,然而什麼都不知道,只因為當時衝動就買了新視界塔羅(反偉特),另外搭配一本塔羅寶典的書籍,興沖沖地就回家開始自學.....但根本就看不懂!因為跟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7-04
親子教養|孩子撞傷同學,該怎麼教他學習承擔與負責。這是過年前的事了。 某日下午,我在公司正盯著電腦寫案子,女兒學校老師突然傳來訊息:「媽媽午安,早上掃地時間時,妹妹因為一些原因,不小心撞到同學的眼睛,導致同學眼睛上方與眉骨之間產生血腫。已經告誡妹妹掃地時間並不是下課時間,做完掃地工作後就應該回到教室。請媽媽回家後再跟她溝通,謝謝。」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01-30
《先讓英雄救貓咪2》閱讀心得03 一本劇本怎麼寫的學習指南《先讓英雄救貓咪2》是布萊克.史奈德所編寫的電影編劇指南,這本書濃縮了50部電影的編劇方。讓讀者能依據《先讓英雄救貓咪2》電影架構表的十五個劇情轉折點,逐一破解好萊塢大賣電影的創作過程。此外,此文包括我看完後,把《先讓英雄救貓咪2》的架構套用於其他的電影的學習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流浪者
2023-01-01
期末考結束,怎麼跟孩子討論成績?如何讓孩子自動學習? 琪琪的考試成績,一向都不是太突出。每當期末考結束,我的社群平台上,就會出現許多爸媽,大力讚揚孩子沒有補習就考第一名、或心疼孩子疏忽沒有拿到滿分多自責的分享。嗯,好喔,這樣看起來有些刺眼的分享,實在離我太遠了。我只求琪琪比上一次進步,不要再因為沒檢查、寫錯字、甚至考卷沒寫名字被扣分。
Thumbnail
avatar
banaldf
2022-03-05
黃金期貨k線圖怎麼看?學習更好的交易技術!黃金期貨k線圖是我們在進行交易當中,能幫助我們直觀瞭解價格的波動情況,但不少新入市的朋友並不懂得怎麼看黃金期貨k線圖,也有部分朋友想知道怎麼交易黃金更好,今天我們來瞭解一下。 黃金期貨k線圖怎麼看? 怎麼交易黃金更加好? 什麼是炒黃金滑點?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2-02-17
提不起勁學習怎麼辦?你需要來點愉悅感想要學習一項技能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難,重點在於:你真的去做了沒?其二是,是否能從這些過程中得到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嵐瀞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