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滴紓壓好夥伴永佳樂⊙⊙

2021/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滴紓壓好夥伴永佳樂⊙⊙
每個人的都會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工作、興趣嗜好…都有所不同
有的喜歡靜態活動多一點,像是看書、花藝、烘焙、看電影、畫畫、手作、打電動之類的
有的喜歡動態活動多一點,像是滑板、衝浪、健身、攀岩、溯溪、爬山、跳舞、打籃球之類的
像我自己來說我在休假的時候,很喜歡看永佳樂第四台電視、看小說、偶而也會跑戶外活動,像溯溪、跳舞~
說起來我也算是能靜能動吧XD哈哈(在學生時期比較多時間戶外活動,出社會工作後時間變少了,就變成了靜態活動為主了)
當然,有比較多時間的時候還是會想多出去跑跑跳跳,總覺得年紀越大,越該多多運動身體才不會老得快,也會更加健康!!
而且平常工作後,對我來說回家看永佳樂的時候,就很紓壓心情就很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森
森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