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入住番茄溫泉旅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三年前,合作的編輯曾經拍了一張礁溪番茄溫泉旅店的招牌給我看,從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很想實際去住住看。來飯店工作一年多,難得有一個週末兩天都休假,便約了朋友一起前往礁溪,入住番茄溫泉旅店。
我們兩人訂了一間背包房,這一間房只有上、下舖兩個床位,非常特別,我第一次住到這樣的房型,以往住的背包房都是以床位為訂房單位,我們這次訂的是以房間為單位,一晚房價兩千三百多元,我覺得睡起來滿舒適的。
晚上我們去頂樓的半露天溫泉泡湯,當時只有我和朋友兩人在泡,所以感覺很像包場,盡情暢聊,很自在。我們站起來往外面看,就是礁溪火車站。洗澡水也都是溫泉水,洗起來皮膚滑滑的,我一面洗澡一面想起小時候,全家一起泡溫泉的回憶,當時老媽總是選擇用淋浴的方式洗溫泉,想想我們家好久好久沒有全家出遊了。
我很喜歡番茄溫泉旅店的早餐,有吐司、麵包、貝果、核桃、腰果、水煮蛋、番茄、火腿、起司、豆漿跟牛奶,我一個人吃了兩盤、喝了兩杯,很過癮,慢慢吃也吃了一小時。
我有在想,下次如果再來礁溪玩,我想再住一次番茄溫泉旅店,可能是跟老爸一起來,也可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來,一陣子沒有獨自在外過夜了,想到要安排這樣的旅程,突然覺得內心有點抗拒啊!也許,什麼時候再來一場慢無目的的一人旅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健康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班後的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市集擺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跑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蟲蟲危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番茄寫作實驗2周感想實驗起因 七月初的時候,看著自己的文件夾裡不斷累積草稿卻遲遲沒有完稿,為了面對自己的寫作焦慮,想找個方法幫助自己培養完稿的信心,及嘗試找到適合我的寫作節奏,宣告了我要嘗試兩顆番茄寫作實驗。 宣告可以看這篇: E 實行方式 因為正在Coursera上學習learning how to learn這門課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7-10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懶人式)米小姐的肉醬義大利麵(港:肉醬意粉),是個不專業版本,唯一專業的,便是不會叫大家去放進烤箱(焗爐)裡去,因為義大利的肉醬麵,根本不會放進烤箱,只是香港的造法才會放到烤箱裡去。 第一次寫料理誌,帶來我最常煮的肉醬義大利麵,這是一個懶人版本,我常常在公司做的,同事都覺得很好吃,材料簡單到不行,超級市場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1-07-04
排列組合的煮食練習|番茄夾住化應子像這種隨性排列組合、超越食譜存在的菜餚,它們最初出現的目的,雖然僅僅是為了消失掉某一種食材,但卻又因而找出了另一條屬於自己風格的樣貌,驕傲地重新站在餐桌上,並且獨一無二。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3-24
[台東平價住宿推薦]價格親民舒適-門廷若室旅店鐵花秀泰館入住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來台東的朋友及旅客可以分為兩大種類,一種是喜歡遠離城囂紛擾,這時可能要選擇台東縣或是台東市區較為邊陲的旅宿來居住(門廷若室旅店河堤館就是一例);然則另外一種就是還是希望可以感受到台東人濃厚的商業氣息及人情味,這種就比較建議可以入住台東市區的旅宿,評價親民且地處台東鬧區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2-10
新加坡五天四夜行程推薦!跟著編輯入住兩間超美旅店,探索不一樣的星國新加坡是近年來大家會選擇小旅行的國家,而去年因為瘋狂亞洲富豪上映後,大家對新加坡的嚮往又更上一層樓~而去年底打卡編也去玩了一趟,特別把這四天三夜的行程一一列出來給大家,雖說不是最完美行程,但該去的地方可都沒少!其中還住了兩間超美旅店想介紹給你們,如果你今年剛好有安排這麼一趟旅行,不妨參考一下打卡編吧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