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店有自己數位行銷宣傳了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開店有自己數位行銷宣傳了沒?
月初的時候表哥開了一間果汁店,但因位在巷子裡面,所以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那邊開了一家新的果汁店
PS.說真的沒有特別往那邊走的話真的很難發現那邊還有一家小店><
昨晚去表哥的店探班送愛心XD(其實買了個85度C的千層蛋糕,換果汁喝 哈哈)
我就邊喝果汁邊跟表哥聊天,就隨口問了一下表哥,有沒有試著在IG自己數位行銷宣傳一下開新店的消息~
結果表哥的反應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冏
他居然說他忘記了!!!!!忘記了!!!(我真的有傻眼到
想說平常這麼常在發IG動態的人,自己開了新店,居然連這最常做的事情都忘記了(真的很ㄎㄧㄤ耶~
我就說趕快發文呀~而且還要每天發!!!不然大家哪知道你開店了啦~厚
這麼便利又免錢的數位行銷宣傳居然也忘記~
表哥就說阿就剛開店,太多事情要忙就一時間忘記了啦~現在馬上開始發咩~(我等下來拍幾張厲害的照片,色香味俱全那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數位行銷常見的幾種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滴紓壓好夥伴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學習數位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看永佳樂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行銷很熱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有點累了」:解碼你的不開心,我們該如何面對離職問題?》當工作帶給你煩惱時,不妨設法探索一下內心深處的聲音,找出讓自己不開心的原因,並尋找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無論是尋找新工作還是調整工作方式,都應首先理解自己的內心需求,讓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5-21
28歲,要結婚 第三十九章-有點開心「啊!我應該要回去換件衣服吧!?畢竟是進攝影棚,我穿這樣好像有點隨便...。」我突然驚呼了一下,因為這趟回家,我真的就只是隨便穿件衣服,完全沒意識到這件衣服有點居家,其實就是"邋遢"。 「哈哈,又沒關係,還是一樣漂亮啊。」老湯看了我一下,笑著回答我。 「你不要鬧了啦!這樣會被翻白眼耶...
Thumbnail
avatar
夏凱那
2024-01-05
(高雄包子)蒸香包子專賣店~好Q好香好好吃!新開幕手工製作現蒸包子專賣店~香菇蛋黃肉包、爆漿黑糖包、限定乳酪蛋糕通通有~​ 蒸香包子專賣店開業幾個月,就在北高雄累積不少粉絲,嚴選食材、手工製作、用料不手軟~西式點心蛋糕、中式包子饅頭,兩種美味通通吃得到~ 每天新鮮手工製作,麵皮不添加膨鬆劑,用高品質義美鮮奶,堅持不加一滴水,吃起來特別香Q,吃好幾顆也不怕會脹氣不舒服~ 肉包的餡料也相當講究,只用臺灣本土的優質豬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22
新舊戶都有!幣安抽「電動滑板車」陪你穿越牛熊(ft. 幣安開戶教學)穿梭城市、穿越牛熊!並附上幣安交易所開戶教學。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3-09-19
《灌籃高手》電影:真開心我被打臉了!5+1角色的細膩刻畫。在《灌籃高手》預告釋出時,老實說,我是抱著懷疑、不看好的心情等著正式上映。
Thumbnail
avatar
十二月星
2023-02-08
【小金門一日遊│2022烈嶼新開店】海霓蜜坊沒事了手工點心 烈嶼養蜂人家野蜂蜜/下午茶/蜂蜜咖啡/伴手禮@水靜葳環遊世界📷 2022年七月開幕的【海霓蜜坊&沒事了手工點心】位於小金門烈嶼東南方,鄰近九宮碼頭,從大金門搭船過來小金門烈嶼時,不妨順道前來品味烈嶼養蜂人家的蜂蜜餐飲美味唷!海霓取自Honey之音,以及烈嶼養蜂達人老闆~謝光霓老師,【海霓蜜坊&沒事了手工點心】的飲品和點心以蜂蜜製作,像是鬆餅、咖啡、冰淇淋,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2-12-28
【開箱新開的店】中壢粥大福 我包場了只要開新的店 看到就會想嘗試 我應該是中毒了 一種嘗鮮的概念 平常也不是說很愛喝粥 因為我覺得粥太燙 剛好有點下大雨 順便來避難好了 這是下午3點左右 都沒有人 包場的感覺真好 不用擔心會不會遇到太多人 有沒有危險 目前每天都還在2萬人 還是要小心 現在都很流行自助回收區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8-31
【開箱】新店新開新店八月堂概念店感謝本堂青年提供一家新開的餐廳, 在大坪林一號出口附近 #八月堂概念店, 樓下飲料麵包大排長龍, 問樓下櫃檯說樓上客滿要先訂位, 還給我個名片,結果我就走上去二樓, 然後剛好有位置。 當初是在小碧潭捷運看到八月堂 沒想到居然斜槓開餐廳 但是對於小資我來說 不便宜啊,偶爾來吃還可以 有拍照的來拍照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8-31
【閱讀—D&Department開店術】以愛惜之心對待物品的永續設計選品店擇一物,愛一生。我真正想做的,並非與人競爭,而是希望大家一旦買了東西就不要輕易丟棄;希望透過自己的店可以與大家分享。我們應該以愛惜之心對待物品,並了解禁得起長久使用的物品其價值所在。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