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之路_20240327試喝百香風味恢復粉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公司收到廠商的包裹,拿給老闆後,老闆開了包裹,我就聽從老闆的指示幫忙把老闆杯子洗乾淨,老闆泡了廠商給的樣品粉,之後,拿了一包給我,叫我試喝看看,說是百香果口味,跟架上的葡萄柚風味,應該是成份相似,但風味不同,我拿到後滿是很開心,想拿回家跟媽媽分享,所以就小心翼翼的問老闆,可不可以拿回家喝,跟媽媽一起分享......

只是樣品,還在開發階段

老闆聽後說只是樣品還在試用階段,然後叫我泡泡看,我還不死心說,那明天在回覆老闆試用後的感覺,想偷偷拿回家跟媽媽分享,老闆又說下午就可以泡了,在試喝看看,聽到這還是乖乖泡來喝感覺新產品的風味好了,不好意思再繼續糾纏。

樣品之所以珍貴,其成本為......

隨後,我就泡來喝,雖然百香果對我來說很陌生,家裡不常喝,但是憑著小時後,媽媽有釀百香果汁的感覺,味道還滿濃厚,但是,記憶實在是太久遠,已經滿陌生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百香果的味道很濃厚,喝完過一下子就沒有感覺了,可能是味道濃厚,所以喝很快也喝很多,肚子都飽飽的,喝完後一陣子沒味道,就只剩肚子脹的體驗!我想吃粗飽可能是我的代言,而不是精緻高級的餐廳,

而樣品喝完,就沒有了,其成本高昂的代價是每一種都很特別,在不熟悉的狀況,也沒有基本標準下,要怎麼詮釋呢?

我想ㄧ開始就應該謹慎一點

我試喝完,講了一下大概感覺給老闆聽,老闆也沒有多說甚麼,在回家的路上,我檢討了一下,雖然,百香果對我的感覺是很陌生,但是,網路那麼發達,我也可以查一下網路,別人認為的百香果感受,在其標準下,我在訴說我自己對於新產品的百香風味,我覺得會比較好一點,可是,試喝完,感覺有點模糊,也沒有很專注喝的感受當下,隨後補一腳在查網路的百香果標準,我覺得這次試喝新產品的我沒有很嚴謹,也沒有很謹慎,這是我所要改進的地方。

有新產品,也要跟著有心才對,而不是隨意帶過,覺得很喝就好,要更認真專注每一次的體驗,每一次的體驗後都攸關市場消費者使用後的優缺點,而這些都是新產品所面臨市場林林總總的競爭。

11會員
79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