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另類產品 ‘’英式伯爵紅茶吸凍‘’😋😋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在朋友之間聽說到的

在商店裡有賣一種用吸的紅茶凍,光用聽的就覺得好奇想吃了對吧😋😋

但是在尋找過程中不是那麼順利的

因為找很多家都沒有,甚至有的店員說根本沒這個東西

正當我在想會不會是朋友們誤會的時候...🤔🤔

我在休息站的店內找到了!

不過數量非常的少,只剩下5個左右了


說真的好不好喝我是不知道畢竟我還沒喝過

但我還是買了兩個來試試,如果真的好吃會再回購

(不過可能要在回購時就沒賣了...)😅😅


這款紅茶凍是很有名的飲料店聯名推出了,這間店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聯名產品名:英式伯爵紅茶吸凍🥤🥤

raw-image
raw-image
35元,價格還可以,很值得一吃

35元,價格還可以,很值得一吃

raw-image
raw-image


當我一吃過之後發現,直接把他加進牛奶裡就變成鮮奶茶+茶凍了~

不過其實他後面的小告示就把我的心聲說出來的


私藏推薦:

1.冷藏後風味更佳

2.可添加奶油球或鮮奶更添風味


說真的很好吃(吸),茶凍本身就很Q彈,裡面的少量水分算是有增添風味

這可以說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不過缺點就是真的很少地方有賣啦...

不然就有更多人可以品嚐的這好滋味了~👍👍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