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超有特色飲料店“溢料” 古早風情與現代風格的相互碰撞🤩🤩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的飲料店都是連鎖品牌佔居多

而且也有逐步增加的趨勢👍👍

但是殊不知 那些白手起家的新自創品牌也是很有實力的

不但跟連鎖品牌很多都不相上下 盛至實力都被低估了呢🤩🤩

如果是你 願意給他們一次機會嗎??


在后里這個地方 新開了一間很特別的飲料店

大概是我過目前為止最特別了的吧~


這間店名叫做:溢料


為甚麼取這間店名呢 介紹到後面你就會知道了

華麗的過程中 還附帶有點古早味風情 新舊的交合

華麗的過程中 還附帶有點古早味風情 新舊的交合

大大的吃貨字樣 這樣的風格造型有點像是在酒吧或是夜店那樣的風格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精靈圖案 很棒

大大的吃貨字樣 這樣的風格造型有點像是在酒吧或是夜店那樣的風格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精靈圖案 很棒

菜單不輸連鎖飲料店 而且名字都有特別的含意 不得不配服取名子的人啊!!

菜單不輸連鎖飲料店 而且名字都有特別的含意 不得不配服取名子的人啊!!


由於我滿喜歡這間的 所以我去買了幾次後才上來跟大家分享

想了一下 決定寫四種飲料來給大家看~


1.肯亞高地紅茶

很基本的茶 以半糖來說偏甜啦 有點不像半糖

但它的味道是我喝過所有飲料店紅茶中最濃郁的

茶葉顧名思義 大概就是用肯亞出產的紅茶吧 雖然沒特別問店員啦🤣🤣

肯亞高地紅茶

肯亞高地紅茶

肯亞高地紅茶

肯亞高地紅茶

2.蜂蜜香檸

簡單講就是蜂蜜檸檬啦

喝起來其實跟大部分的飲料店賣的沒區別

但是裡面有一點一點白白的檸檬果肉 至少可以看的出來就是用整顆檸檬下去榨的了~😋😋


2.蜂蜜香檸

2.蜂蜜香檸

2.蜂蜜香檸

2.蜂蜜香檸


3.整顆檸檬紅

只要理解成檸檬紅茶就好 不會太複雜的

不過他跟其他飲料店不同的是 他是把一整顆的檸檬給削個大概後放進飲料內🍋🍋

這樣簡單明白就成檸檬紅茶了 滿有特色的 ~

不過他是連皮都沒削的那種 久了如果還沒喝完皮的苦澀味很有可能會跑出來

這點要多加注意才行!😵‍💫😵‍💫

整顆檸檬紅

整顆檸檬紅

整顆檸檬紅

整顆檸檬紅

4.粉條奶茶

粉條吃起來很像是股襖位的米苔目(台語)

香嫩軟Q 而且很滑順的口感 感覺就像是有生命一樣在你的嘴裏萬頭鑽動著

而奶茶大概是用肯亞高地奶茶下去條的吧 我猜啦...😅😅

不過重點是 他的粉條幾乎佔了整杯的飲料 超級無敵滿

喝完真的超級飽 真心覺得連晚餐都不用吃了呢🤣🤣

粉條奶茶

粉條奶茶

粉條奶茶

粉條奶茶


看完後我想大家已經知道這間店被稱為"溢料"的理由了吧


那個粉條奶茶根本就超乎我的想像 地一次看到給料給的這麼大方的😋😋

不過也有人表示點其他有加料的茶飲後表示真的有夠多

喝完超級飽 就像是吃了一頓飯一樣呢~~

如果之後有空到后里這邊的話 不妨到這家店來買買 也許你會喝上癮也說不定喔~~



店址: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463號 (首創店)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