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電子報:鯊魚夾是個強大的工具

2021/04/22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newsletter 04/22 on hair claw a powerful tool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大家早!大家午!大家晚!安。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World Earth Day (04/22),請問你有沒有至少做一件有利這個地球的事情?譬如說酸酸說,不生小孩,對地球來說是一件好事。
昨天晚上從學校要回家,等著校車看了Youtube,我看到老高的最新影片-世界十大人類禁地,講到了印度有一個地方,號稱-不是南極、不是北極,而是雨極,是世界上下雨最多破金氏紀錄最高單月降雨量(將近10公尺)的地方,每年降雨量幾乎高達30公尺,相對於影片中的對比台灣台北平均一年1~2公尺的降雨,那就差不多是一下雨就是下好幾個月的意思那種。
新聞快訊:韓國的法庭說日本政府不能夠被強迫付出金錢補償給予二戰時候受迫的韓國安慰婦。澳洲取消與中國一帶一路的協議。
我想要表達的是,這種要下不下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那一個目前靠近中的颱風的原因,但要下不下那濕度卻是讓人非常的不舒服,再加上整個悶在一起,但是雨又不下來;真想要,拿一塊巨大的抹布,直接把那天空給按下去,然後把它擰在水位低於10%的那一些其他的水庫。但可能,我只是在做夢而已;但想想,印度雨極的那一個地方,到底人要如何活呢?還住了一萬多人。真的有夠神奇!
photo credit to Nikki Maloof, “Inferno”, 2021

鯊魚夾是人類偉大的發明

當我開始因為某一個目的而蓄起了頭髮,我想我差不多已經快要來到歐陽菲菲 (她是誰?如果有人不知道的話,她是中國CCP歐陽娜娜的大姑姑) 的那樣的狀態;如果它多,就算了,但是它又輕,所以只要遇到一點點的即便是微風,它就會狂飛,這讓我非常的困擾;我特別厭煩那頭髮到處飄,一下子出現在額頭,一下子不小心劃過那鼻頭,就會超級世界癢。
新冠快訊:中國說它14%的人口 (200 million)已經接受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印度國產疫苗Covaxin,對於預防嚴重新冠肺炎感染100%,但預防無症狀感染70%。
又癢又熱,就是讓人幾乎要把整張臉給剝下來 (但卻是沒有想要把頭髮給先解決掉,這什麼邏輯)!這時候,鯊魚夾就橫空出世了;以前我姊在浴室放了一個,客廳放了一個,但其實我都不是很清楚她到底要用來幹嘛,可能是用來夾毛巾的吧 (一點都不)。但當我試遍了各種從髮箍、髮夾、還是髮帶 (筋),基本上都無法從頭前到頭後,完整的照顧好每一束頭髮不會亂飄。
鯊魚夾 (Hair Claw),不是那一些改良的,就是要那種看起來最俗、最簡單、最原始的那一種,大片,齒距,還看的到手板處的彈簧的那一種-最強大!第一,那需要有很強大的咬合力,才能夠把有足夠長度的髮根,整成束之後,還頗具有一定的粗徑,給咬的緊緊緊。其他的鯊魚夾,要不就是鋸齒咬合不全,要不就是彈簧夾力不足,然後頭髮夾到零零落落,或者是直接給你從頭後滑下來。非常優秀的鯊魚夾!
但是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譬如說手板夾的區塊太小,讓生理男性使用可能需要做大一點,手指頭才比較會能夠使力,最好可能是有磨砂的處理,比較不會手滑。鯊魚夾的鋸齒真的太過尖銳,當我壓開手板,從一邊把整束頭髮給置入,然後利用另外一板,把剩餘的髮束長度,給卷入,再塞入鯊魚夾的咬合之內,但當它的尺寸不夠大,我希望它可以大一點,因為手指太粗,卷入頭髮的時候,指頭都被鋸齒給劃過,痛,但可忍受;最痛是插入指甲不知道。
顏色我也覺得可以改進一下,低調色可以加一些,手板夾的花樣也可以更低調點,這樣才能夠鯊魚夾走出國際,走出浴室,走出住家;把這樣的民間最強工具,深入各式各樣的全球文化,扮演一種象徵著我即便俗但我也可以很時尚的精神。我!是個把鯊魚夾夾出門的人,我鯊,我驕傲。over~
但我還是要慎重敬告當我原始的披頭散髮 (沒有鯊魚夾) 的走在路上,或者是進行著任何交易行為,或者是參觀等情事,請對我一點都不禮貌、一點都不客氣、視而不見、閃躲視線等,顯然有差別待遇的 (你,就是你,我再說你) 那些人;如果我長成這樣 (真是抱歉我就是長的醜),讓你的服務和態度有所差別,那你可以去吃屎了 (我會幫你助念詛咒永不超生)。謝謝,不送!

來聽個歌吧!掃了一下這位叫做 Jinbo 的人:專輯 “UU&U

Jinbo【等待】Official Music Video

Jinbo【Oh Baby!】Official Music Video

Jinbo 「I Love U So」official lyric video

Jinbo【畢竟深愛過】Official lyric Video

聽說它好像很厲害,還有一段英文訪談:

20-Year-Old R&B Singer-Producer Jinbo Talks About Debut Album 'UU&U'

OK。酷。

明天要meeting,一整個焦慮,還好之前被人換班,今天不用值班,空出多一點時間,可以把一直沒有進入狀況的下一篇投稿文章的資料分析,給跑過一遍;但怎樣都覺得重新來過,非常的沒有感覺,也不知道可以如何呈現比較好,真的是在電腦面前敲了一個下午的coding,就是不斷的卡關。但也目前只能夠這樣了,至少要有三四張tables可以討論!
這週末也是行程滿滿,但好像都非常的不務正業,我除了期待一切都值得,也希望明天星期五,週末兩天,再到下星期一,一切都可以順利。

還有一些有意思的文章,邀請你也來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171內容數
電子報(newsletter)其實一點都不新,就是一個會自動發信(如果有更新)到你電子郵件信箱的一個電子郵件,就像是每天會投到你家信箱的報紙那般。我會選擇寫電子報,是因為它是一個速度上,算是很合適的一個工具,不會打擾客人太多,只依照我每天所設定的寫作頻率,每一天在晚上八點寄到妳信箱的電子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