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髮推薦|安南區Our Hair 美髮沙龍 |6款短髮造型一次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夏天動不動就38度,真的是有夠熱!連我們這群長髮的死忠族也開始動搖了!大家聊著聊著不如都一起剪短髮好了!大家一起剪,就不會尷尬了啊!沒想到大家還真的覺得這個想法可行!但是,還是怕有人跑票,我們決定一起去,這樣瘋不瘋!最後我們決定去 同學 Ruby 常去剪的 Our Hair 剪。因為以前長髮就是修一下,現在長剪短,有關臉型、造型、設計需求很大。大家對 Ruby 去的 Our Hair  比較有信心!


raw-image

▲ 這位是潔西同學,屬於中長髮,維持五年了!設計師依照風格與臉型,讓潔西看起來更像學生了!原本穿搭就比較戶外風格,讓他整個看起來更有精神,更好整理!


raw-image

▲ 這位 玉珍同學,長髮留了快10年,是我們當中最捨不得的一位!但是剪完頭髮後,整個變得清純又清新!相當文青風。沒想到他立馬接受,已經忘記長髮的她是什麼樣子了!


raw-image

▲ 這位晏慈同學,長髮留了五年。她最酷,既然要剪短,就真的剪短一點。所有同學她剪最短!變化度最大,感覺變了一個人一樣!但是是好看的!


raw-image


▲這位寧真同學!長髮也幾乎到腰,留多少年竟然不記得了...... 她最擔心的就是短髮後,飄逸感就沒了!沒想到設計師辦到了,一樣是短髮,一樣有飄逸感


raw-image

▲ 這位是 Ruby 同學,可能 Ruby 原來就在 Our Hair 剪髮,實際長度也不算長,在一番修剪後再加上染髮!也是一個相當突出的造型,髮色我很喜歡!


raw-image

▲ 最後就是我婕咪本人啦!我原本長度就只有到肩膀,但看到晏慈剪得這麼短,而且還蠻好看的!我也想挑戰長度耳下的短髮!希望我能駕馭!剪完後,大家說我超像國中生.....我自己覺得我變可愛了哦!超喜歡我的新髮型!


這次同學一起剪短髮!真的是一個超瘋的體驗!也非常有趣!值得一提的事,我們發現剪了短髮大家都變年輕了ㄟ。這真的是一個意外的收穫,這個新造型還蠻成功的!如果你也是跟我們一樣,長髮留很久,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剪短髮。看完我們的分享,別再猶豫了,趕快行動,而且會變年輕哦



our hair(全預約制)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39-1號

電話:0955 604 155

營業時間:週二至日11:00-19:00(週四營業至15: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ur7hair/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臺南美術二館 2022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2022年暑假,風靡一時的南美館「殭屍特展」你有跟上風嗎?看完展覽後又有什麼樣的感受呢?本篇文章將以南美館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與距離南美館不到4公里的「南山公墓」一同進行論述,了解這片土地上不為人知的故事。 二、展覽介紹 由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musée du quai B
Thumbnail
avatar
StoryCosmos.20
2024-06-16
最親民的美術館,參觀藝術一點都不無聊,台南美術館一/二館介紹逛美術館一直都不是我們這一輩出遊的首要目的,不過最近這幾年,吹起一陣行政機關親民風,南美館不僅打者成為全民的美術館的頭號,更在2019年新建了二館,白色透明的建築物吸引了更多人去朝聖,現在參觀門票一張兩館通用,裡面不只有上千件藝術品可參觀,還有兒童藝術中心,參觀藝術其實一點都不無聊!
Thumbnail
avatar
IvyTravelChannel
2024-05-23
台南美髮推薦|燙個青春洋溢髮型|Our Hair Salon美髮沙龍最近我哥跟我抱怨,他覺得自己有點大叔味!以前都被叫帥哥,現在都被叫大叔...真希望自己可以看起來再更年輕點...我說這還不簡單,別再去百元剪髮就好啦~沒想到這次真的聽我的話,要跟我去找our hair弄頭髮,真是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4-05-11
台南美睫課程推薦|最好上手的美容課程|有好老師帶,學起來更是快速|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我的好姐妹年紀大約40歲,因為剛好在職業轉換空檔期間,想要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技術,經我介紹來到綝綝諮詢課程(我姊在這裡上課),諮詢完之後,自己先做客人,給老師做美睫體驗植睫毛,眼睛變得超迷人!覺得這項技術很好!立刻和老師報名美睫創業課程。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4-03-20
台南美術館二館夜遊女鋼鐵人的電磁砲擊垮了頑皮小魔王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07
【走走吃吃】台南美術館小商圈-🐱貓貓頭司康🐱、🍉清吉水果店🍍台南美術館附近 永福路與府前路交叉處 有個不起眼的小小商圈 商圈裡多以文藝手作商品為主 偶然瞥見一個低調的小攤位-貓貓頭司康 一座全白雅緻的小推車 上方廚櫃裡放著貓咪頭造型的小點心 還有隻慵懶打盹的貓主子 俗話說 有貓就給讚 更別說能接受被陌生奴才摸摸了 為了感謝主子讓虎公子及小屁妹觸摸貓體 立
Thumbnail
avatar
躲貓貓
2023-04-11
【台南.咖啡】位於台南美術館二館.南美春室The POOL位在臺南市美術館2館的五樓開了新的咖啡廳,搭配美術館本身潔白的整體,確實是很適合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2-06-06
Barista RAY COFFEE|臺南美術館二館周邊,享用極簡美好的睿咖啡原本是在臺南街頭的的咖啡外帶攤車,落腳於臺南美術館二館對面的小店面,麻雀雖小的空間,卻是單品手沖與義式咖啡機都兼具,加上採光明亮,倒也不覺得因為狹小就少了舒適感。 許多客人坐在店外騎樓上的畫面,甚至可以外帶咖啡去坐在對面臺南美術館的階梯上,隨性自在地喝咖啡,也更添幾分在台南生活的愜意。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1-04
Revival Coffee Roaster |臺南美術館一館,日治時代古蹟裡的咖啡館Revival 一詞有著將舊有文化再次復興的涵義。 日治時期原臺南警察署的臺南美術館一館,現在做為陳列美術展品的域場,開在美術館裡的Revival Coffee Roaster,承襲著古蹟的優雅,亦有新舊世代文化交融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5-19
把自己安放進世界的夾縫——關於臺南美術館特展「不適者生存」「在社會生存的本質不適合我們。」——北一女殉情事件 林青慧遺書。 臺南美術館於去年12月推出「不適者生存」特展,以各式作品表現在夾縫中掙扎生存的人物面貌,探究性別與社會運作的複雜關係。面對這個世界,其實我們都有可能自覺是個不適者。這篇文章便是筆者觀展後的心得以及思考。
Thumbnail
avatar
陳禹甄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