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2021/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一群鄰居媽媽都在團購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媽就一直叫我吃蔓越梅粉末、益生菌、還有一罐一罐的保養品,超煩der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除了三餐之外,還要口服保養、保健食品,總覺得很不安…所以我就去問專業的營養師要吃什麼水果比較好?她是推薦我吃蔓越梅、芭樂,但好像治標不治本,幾個月後,私密處沒有明顯改善…那天就聽辦公室同事說她在用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就立馬跑去買,才用不到一週的私密處保養品,私密處就減少分泌物,也幾乎沒有異味了!因為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是比較即時可以改善私密處的酸鹼狀況,讓私密處的悶熱與搔癢狀況逐漸趨緩,但若你只想藉由改變生活方式來改善狀況,記得多喝水、不憋尿~然後避免穿太緊的褲子,多運動提升免疫力!感覺都是可以整體改善身體狀況~
    李美正
    李美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