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進入MM的門檻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週跟同學聚餐。
席間貴婦同學說她現在容易睡不好,引起眾同學們呼應,後來以「更年期都這樣」結論。
我正在想要怎麼「開示」,又怕掃大家興,為難之際,其中一位有看我臉書的同學對著我說:「我知道你睡很好。」哈哈哈,對!
回想一二年前的睡眠品質很糟糕,現在的我,睡飽飽真是每天醒來非常感恩的事。
聚餐難免會吃到「人間」食物。
伊比利豬肉上菜時,主人說這非常美味,我一樣沒搭腔也沒掃興,同樣的我同學又開口了:「我知道你不吃豬肉。」哈哈哈,沒錯,再好吃都不吃。
聚餐時眾人談笑,我也沒注意同學們的狀態,後來看了照片覺得有異,便Line了其中一位,問她最近是不是掉髮嚴重?尤其是異苗之後。
她才跟我說苗前就嚴重掉髮了,頂上幾乎空空如也。
還說中醫說她蛋白質不足,別人吃一份,她得補充三份。難怪同學自承身形日漸臃腫,我聽了雖然圈圈叉叉加白眼,但心裡又著實為她擔心。
只好野人獻曝的把臉書文章連結給她,大致說了一些人類不需要太多蛋白質的實相,還跟她說我之前高蛋白飲食,沒多久就住院的事。
有時老天要跟你對話,也要有智慧接受的能力。
同學只回了一個驚嚇的表情,就句點結束這場對話。
另一位同學則相對因緣俱足。
她確診時我榨了二千多CC的小黃瓜蘋果汁,結果她沒喝多少就嘔吐加昏睡,我的心血她只接受了五百CC不到吧,但我在她康復後邀她一起加入安東尼時,欣然接受。
她說,那小黃瓜蘋果汁非常好喝。
雖說原本吃素的習慣看似比較容易進入MM療法,但需要蛋白質蛋奶素的概念一樣根深蒂固。
但她接受我要她先從食用次數減少開始,二週就瘦了三公斤,讓她大感驚訝,鄰居也紛紛問她怎麼瘦的,讓她感受到MM療法的「威力」,除了戒蛋奶檸檬水西芹汁,很快的也加入排重金屬果昔。
我真的是熱衷分享安東尼,有機會就「見縫插針」(亂用成語)。
但常在分享的過程中,感受到對方對於慢磨機「門檻」的壓力,可能是因為價格,另外說廚房不夠大,無法擺放Omega機器,也是常聽到的拒絕理由之一。
前一陣子我的慢磨機出料錐橡膠處斷裂,剛好看到有安友分享一台美國品牌的慢磨機。
尺寸比較小也比較輕,不是離心式也沒有金屬刀,再加上從美國坐飛機來還不用錢,一台才三千台幣!我還不買爆?
我沒有要賣東西啊,但這台就價格而言,真是表現優異,雖然西芹渣沒有Omega那麼乾,但再用紗布袋濾一次都還是非常划算。
為了降低身邊同事朋友進入西芹汁世界的門檻,我一不小心就賣了五台。有粉絲妹妹聽了我分享也買了一台,回饋我這台非常適合旅行時可以帶出門的重量,一種「旅行用吹風機」的概念,真是聰明🥳。
神奇西芹汁的威力,讓我推人入坑的力道真是開到了最強,彷彿站在列車門口,一直吹著口哨催促人上車,嗶嗶嗶!「快快快!上車就對了啦!問那麼多!」
先求有,再求好。
進入安東尼與慈悲高靈的神奇西芹汁世界,真的會讓你體會:什麼是健康的「身」體,帶動了「心」情的愉悅,進而了解「靈」魂此生該來體會的人生。
身心靈的整體提升,不再受病痛之苦,才能往更高層次的方向前進。
那個⋯我還很小咖,真的沒在業配啦,亞馬遜超多機種的,「有興趣的安友請自行前往參觀選購。」(搭配百貨公司廣播聲)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