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滿足觸覺與嗅覺的Sukin基礎保養體驗心得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打從身份從小姐變成了媽媽之後,每天被繁忙的育兒與家務填滿生活,也對購物幾乎失去了慾望,更不用說想打理自己,因為所有的精力都已經投注在家庭與孩子身上,心思滿滿都是如何教養孩子,無暇也無力把重心回歸到自己身上。
去年底,收到澳洲平價品牌Sukin的體驗邀約,一開始是感到狐疑的,畢竟我對保養品所知甚少,寫作的專長領域也不在美容保養,於是我便鍵入了關鍵字搜尋,竟然發現這個牌子是艾瑪華森曾經推薦過的!!!也因為如此,我對這個邀約產生了好奇心,也同意接受這次產品的使用體驗。
我選擇了經典系列的泡沫潔面潔面露、保濕噴霧、基礎保濕乳液三款,包裝的感覺很符合天然純粹的形象,有種簡約自然的風格。

Sukin 經典泡沫潔面露:

這款潔面露是呈現透明狀,只要輕輕一壓就能搓出泡泡,用量非常精省,最令我感到驚喜的是它的香味,會讓人感受到像是在森林裡沈浸在芬芳香精的氛圍中,可以喚醒我們體內的幸福基因,連帶讓心情也神采飛揚。
重要的是這款潔面露在清潔過後令皮膚清爽不緊繃,曾經試過在沒有使用卸妝乳的情況下使用這款潔面露試著洗卸臉上塗抹的隔離霜,發現清潔效果非常好,真的非常驚喜。
這款經典泡沫潔面露可說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一款清潔產品,也是百分之百會回購的商品。

Sukin 保濕噴霧:

這款產品即是艾瑪華森推薦的產品,可以當作化妝水在清潔過後使用,也能在上妝前或感受到肌膚壓力大或過熱的時候使用,我個人是在用完潔面露之後使用,即使每天在家都穿暖氣,皮膚的狀況也比過往冬天水潤,沒有出現脫皮或乾癢的狀況。
當然,這款噴霧也一樣蘊藏著植物的花草香,在使用完泡沫潔面露之後又是另一種沁入心脾的嗅覺體驗,令人心曠神怡。

Sukin 經典基礎保濕乳液:

這款保濕乳液非常經濟實惠,只需要輕輕一壓便能塗抹全臉,顏色呈現白色乳狀,雖然不至於像潔面露讓人一用就感受到撲鼻而來的美好感受,但保濕效果在暖房裡的表現很不錯,即便我一天只擦一次乳液,也沒有感覺到皮膚乾燥,由於產品的成分天然,所以給孩子使用過後也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是可以令人安心的產品。

結語:

這次的體驗心得非常驚喜,從原本沒有太大的興趣到產生好奇心,最後實際使用的感想是很超乎預期的,這三組經典系列的產品也同時請家人一起體驗,在沒有特別說明的情況下,他們的積極反饋也很令我訝異,紛紛向我詢問該到哪裡購買,以下是官網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購入囉!

官網:https://sukin.tw/

166會員
848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