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實例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期間,大家是放飛自我?還是有幸能和我一樣,得了不被干擾的空閒,做了369排毒?
很棒的是,即使過年期間,都還是持續收到療癒或是好轉案例。
先說個收到一段時間的回饋:
有個朋友因為嫌廚房小,覺得慢磨機佔位,於是先執行檸檬水和護肝果昔。
一段時間後朋友跟我說,她們夫妻之間最顯著的差異就是老公的性功能變好,魚水之歡品質提升。
而兩人討論在其他飲食或作息沒有其他改變的情況下,把最大功臣歸功於護肝果昔。(這似乎可以成為引導另一半加入安療的誘因😅
談到果昔,就一定也要說到我最愛的排重金屬果昔,雖然裡面有我以前很
害怕的香菜,但安療一路走來,它已晉升我最愛喝果昔第一名。
學妹有天說要跟我分享「神蹟」:
她因為嚴重過敏,被打了二針之後,手臂一直痛,沒摸到的時候則像放電一樣。就在她喝了一杯排重金屬果昔之後,疼痛不見了!!!
我說啊這針裡就是有重金屬啊,還有想不到的奇怪東西。不要打最好,打了就要趕緊排毒。
另外一則則是過年期間鄰居的分享。
鄰居朋友11/14開始喝西芹每週只喝四天,因為外食盡可能戒蛋奶。二個月左右的驗血報告。(如圖)
原來的紅字部分都改善,心悸沒有了,咖啡也不喝了,一切都往越來越好的方向發展。
(喝西芹之後,好多人會主動地戒咖啡,下一篇來談談這個好了)(一直亂開支票的me)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