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女性保養】選擇沐浴乳還是選擇手工皂,弱酸性手工皂有什麼好處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1年全球籠罩在病毒與戰爭的嚴峻時刻,任何地方都有許多悲傷痛苦的事物正在發生,而我們是無比的幸運受到上帝的垂愛,送子鳥為我們夫妻帶來了小瓶子,在這充斥著悲傷和恐懼的時刻中,小瓶子為我們家帶來了一道歡樂幸福的時光,願上帝能請繼續垂愛我們小瓶子能幸福健康長大。
雖然現在需要挺30周的大肚子,造成我雙腳水腫和腰酸背痛,怎麼睡也睡不飽又睡不好,可是啊!一想到小瓶子就快要出世了,媽媽所有的身體不適都能忍耐,所以小瓶子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雖然天天都這般的為自己加油打氣,但是說真的有時真的會撐不下啊~那腰痠的完全不像話,每走三步就得休息30秒我才能繼續走下去,有時真希望不要去散步運動,但是一想到醫生的醫囑要多動小瓶子才會健康,孕婦也會更健康,還好有老公的鼓勵和陪伴,讓我更堅持每天再怎麼痠痛,雙腳再怎麼腫也走下去,所以小瓶子你也要為媽媽加油唷!
只是身體的私密處令我痛苦難耐,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此處就越搔癢難耐,有時還會刺痛,但是我又不敢亂吃藥,我也上網找尋了一些資料,我現在就天天穿著寬大的衣服,甚至我也只穿裙子,剛開始確實有改善,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而且小號時比較沒有刺痛感了,但是有時還會感覺地搔搔癢癢的,在公眾場合上真的非常不自在,讓我在這段期間都不想出門,即便是老公多麼熱心要帶我到戶外放鬆心情,我都會跟他發脾氣說:「看不出來我很難過嗎?你是想看我在公共場合難堪嗎?」其實老公根本不知道我怎麼突然生氣崩潰,還好老公願意耐著性子安撫我的情緒,過一段時間我情緒確實好轉多了,才把這幾個月來的困擾和難受通通傾洩給老公,我再次像個孩童般的哭鬧,老公也給我許多愛與安撫,雖然當下老公無法幫我解決我的問題,但好在有他的陪伴與關懷,我的情緒也終於安定下來了,也願意跟老公出門走走透透氣。
過了大約一星期後,老公下班回家興高采烈的跟我說:「親愛的,我跟妳說我有好東西要送妳唷!」
我還在廚房帶著疑惑表情走到他的面前,老公就像打遊戲撿到稀有寶物一般炫耀著說:「親愛的,聽我說唷!我這幾天把妳的困擾說給我女同事聽…」
我氣憤地打斷:「你幹嘛這樣啊!很過分ㄟ!你怎麼能」
老公急忙得安撫:「不是!不是!你想得這樣的,我是去請教剛生完寶寶的同事,她是怎麼改善私密處的問題啦!她跟我說除了要穿寬鬆的衣服還有多多喝水以外,其實還要清潔私密處唷!但是她特別交代選擇私密處清潔品一定要ph4.2,不能亂洗,最好是有醫生推薦更好~」
我還哽咽地說「真的嗎?那我要怎麼找啊~我怎會知道~」
老公竟然神秘的笑了笑說:「稱讚我!親愛的~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我請同事推薦我哪幾款合適,她是推薦我一間叫阿皂屋弱酸私密皂這款啦~我想她自己有在使用不然就用用看吧!結果同事人超好的ㄟ~她今天就送我一顆,先讓你先用用看,習慣了在從網路買就好了」
我當下冷笑的回應:「這位先生,你當我是笨蛋嗎?還是你是頭豬啊?你剛剛說甚麼肥皂ㄟ~肥皂都是弱鹼的ㄟ,你剛剛也說了私密處是要用ph4.2啊~是弱酸性ㄟ~」
老公冷汗都快流下了:「可是同是真的是用這個啊~不然我拿給你看嘛~」粉紅色的紙盒上面大大印著弱酸私密嫩白皂,上面是有印著ph4.2和醫生推薦的字樣,但是肥皂不都是鹼性的嗎?我當下真的疑惑了,聰明的老公是馬上拿手機搜尋這個私密皂的官網,我看了看確實有這家店不只有官網還有實體門市,又順便搜查了有關阿皂屋私密皂的評價,大致上是不錯,好吧!
老公的同事本身是使用者又推薦給我們,我今晚來洗洗看吧!
一打開私密皂,是一個粉紅色的皂體好不夢幻唷!但是香氣真的還好沒有甚麼味道,但是洗起來又好舒服,它的泡泡好細緻好柔軟泡泡也好多,把泡沫沖完,肌膚不會感到乾澀感,洗完好像還有一層保護膜會感覺滑滑嫩嫩的,我不只洗私密處我還拿來洗身體,因為包裝上有標註可以洗身體和臉部,但是我想說洗完私密處在洗臉怪怪的,所以我並沒有洗臉啦!整體洗完我是覺得舒服的,但是當天才剛洗完我無法感覺是否有改善啦!
幾天之後要做例行性的產檢,貼心的老公一同陪我去,好緊張啊!!還好檢查過程和結果小瓶子都沒有任何問題,小瓶子比上次又長大了,還看見小瓶子吸允自己的手手ㄟ!好開心好感動唷~~我還在感動時刻時,老公邊開車邊問我:「看妳開心的,妳現在還會不舒服嗎?還會癢嗎?最近沒聽妳在說ㄟ~不要把所有的不舒服都自己扛著唷!雖然我無法代替妳,但是我會在你們身邊的」我好感動唷!這時我大叫了一聲,老公差點撞到旁邊的機車:「怎麼了啦!要回醫院嗎?」我說:「不是啦!我是突然想到你剛剛說的話啦~私密處真的比較不會搔癢ㄟ~而且上廁所也比較不那麼痛了唷!真的要好好謝謝你的同事唷!」老公一臉神氣地對我拋媚眼呢,從此刻我才了解到,私密處其實是需要清潔的,以前想說洗澡就順便洗就好了,沒有想到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因為私密處太脆弱了使用一般清潔品會讓私密處受到傷害,不想要讓妹妹不舒服真的要好好保養,保養的第一步驟往往都是清潔,還有千萬不要讓妹妹感到悶悶不樂唷!就因為自己親身體驗所以現在小瓶子以出生了,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私密皂好好保護我的妹妹,讓妹妹舒服,人生會更舒服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