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能再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歌A
原以為會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哪兒也去不了
但命運似乎沒有說好
留我在最後的日子慢慢念你到老
主歌B
沒有故意想起
但每個角落都能默默出現你
沒有故意想起
卻連塵埃都能勾起回憶
副歌
如果還能再遇見你
我是否還在你的記憶裡
是否還是最好的情人與知己
我該以什麼面容去見你
主歌A
如果不能一起慢慢變老
你在那裡是否過的還好
命運是否能有說好
承諾下輩子能夠一起牽手到老
主歌B
沒有故意回憶
但思緒一幕幕都是你
沒有故意回憶
卻沒有一刻真的忘記
副歌
如果還能再遇見你
我是否還在你的記憶裡
是否還是最好的情人與知己
我該以什麼面容去見你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趙珣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做自己的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贖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滿月在七夕的這一天,卻多想了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很感謝今年七夕情人節正是我重生後的滿月日,老天爺許我一個浪漫的誓言,興許是巧合,抑或是美好的預言。多年前,我總一直埋怨上天為何總是待我如此不公?讓我在童年老是哭泣,又讓我正值美好青春的年紀驟然知道自己罹病,我曾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悲情的人物,卻忘了那份憂傷的情緒是自己對世界關上一道又一道門後的失落。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8-19
    《在深夜遇見薩古魯》:如果你試圖欺騙生命,就是在愚弄自己 我一直以來都在追尋關於「人生的意義」還有活在世上的理由。我們一生真正想追尋的「某個東西」到底是什麼;現在三十而立的我,至今還是沒有獲得一個滿意的答案。無論是追求地位、財富、情感、工作、理想、自我成長、一段關係,然而有時就是過於執著,執著到連自己真正想要追尋的事物都變得模糊。 薩古魯的出現如同生命中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進食|閱讀筆記
    2021-02-07
    還能再見你三次:下次和妖怪是不存在的乍看之下就是再普通不過的愛情劇,要不是採用Official髭男dism的歌曲作為主題曲,我可能也不會注意到這部SP。 沒抱特別期待,想說轉換一下心情,來看一下最近比較少看的愛情題材,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尤其劇中的設定相當有趣,對我來說,共鳴感也非常強。
    Thumbnail
    avatar
    ハルキ
    2020-04-10
    釀徵文|佳作|《世紀末遇見你》:如果在巴賽隆納,一個時空旅人《世紀末遇見你》導演路奇歐卡斯楚曾在訪談中提及自己是個影迷,熱愛觀賞各種電影,第一部作品必然汲取不少前人的養分。儘管如此,《世紀末遇見你》洗鍊的清新質感,及其深邃的情感,依然讓人耳目一新。作為一名新銳導演,他就像電影中的主角奧喬,仍在尋找專屬自己的語言。他沒有迷失於茫茫影史經典之海,他將會找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黃瀚生
    2020-01-16
    如果音樂也來斷捨離,你還能聽到什麼?沒有真正的寧靜,而真正的寧靜就是,你的心打開了,使得所有宇宙自然的聲響流進你的耳朵裡。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19-08-27
    「分手後的第五天」—如果真的還有再見關於「再見」這個詞。 是這樣的,今天我一直無限循環地想到這個詞。因為男友給我的分手簡訊最後兩個字,就是再見。 「希望你在峇里島好好散心,再見。」簡訊是這樣寫的。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02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如果能再見一面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網路上介紹是「400年前的朝鮮穿越時空的帥氣外星人與現代女明星相戀的故事」,我卻想起去年閱讀"重松清《千年之夢:永遠的旅行者》有地方可以回去,才叫旅行" ,緣起於XBOX 360遊戲軟體《失落的奧德賽Lost Odyssey》。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