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討人厭的夏天又到來了,除了全身黏膩外,最討厭的就是下半身超級不舒服的啦,坐公車做去學校的路上我又剛好那個來…真的傻眼喵喵了我,趕快在捷運站就下車,去了附近的康是美買衛生棉,想說今天有全店特價88折!我決定來個夏日無情爆買,但不知道要買甚麼,就估狗一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找到了不少,甚至還有明星代言的,但我因為生理期來想要趕快隨便拿一個就走了,可是又怕網路上很多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不是真心的,畢竟網路世界很難說啊…只好去ptt的論壇搜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比較相信鄉民說的話,我找了好幾個口袋名單,但康是美竟然都賣光了??生理期來的第一天再加上夏天的熱氣簡直是讓人不舒服,這樣我還要去上課嗎?不曉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lang有話想說|S3EP17 當族語遇上網路世界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4-02-17
    網路上的書法資料 學生看了許多書法資料,一有疑惑就上課提問,因此也知道了一些網路上的書法訊息。 網路上「一般的」技法分享、作品展示通常都沒多大意義,畢竟大部份的資料都不是「專家者言」,說真的,在網路上看書法視頻,實在太浪費時間了,且會因為各種說法而更加迷惑。有書法家主張初學不要寫楷書,要直接寫行草,你要聽嗎?更
    Thumbnail
    avatar
    侯 吉諒談書畫文學
    2023-12-17
    【我在絕望的路上學會怎麼活】自由灑脫的人一定都很堅強。一個人若想做到自由灑脫,就要有勇氣面對生活的無常。「這是我的第一次旅行,目的地是拉薩。我不知道你是否還能記起自己的第一次旅行,你去了哪座城市、吃了什麼、看見了什麼、有什麼收穫、這些收穫是不是在你的預想範圍之內。」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3-11-03
    網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專家達人,你能成為一個理性的接收者嗎?如今自由社會,每個人確實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在社交媒體發達的時代,資訊的大量流動,身為接收資訊的我們,就更需要多一點的智慧,以區分真正有價值的信息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a Chan
    2023-09-12
    我該如何加入網路上的有聲社團或工作室?近期在網路配音相關社團中,可以看到許多有聲社團和工作室在招募新人。 以下提供一些建議給想加入的朋友們做參考。
    avatar
    一介
    2023-07-08
    在網路上惡意留負評有責任嗎?現在民眾消費後,可以很迅速的在網路上給商家評價,很方便,但網路上也不乏惡意的負評、甚至很多都是不實虛構的內容,這些負評究竟有沒有責任呢?律師有詳細解說!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12-09
    另一半對你好不好,不是看網路上說的那幾點他有沒有做到.而是你想要的他有沒有剛好滿足到 歷久不衰的問題大部分都跟"感情"有關 關於愛不愛這一個問題: 網路上那些觀看次跟搜尋度超高的標題不外乎都是:如果男人有做到這些,表示他愛你!如果你的另一半沒有對你有這些表現表示他不夠愛你! "愛"確實有一個標準存在! 但是同時也不應該拿這套標準去審核每一個人對於愛的表現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05-28
    不是在廁所,就是在往廁所的路上?你可能有腸躁症的問題!大家身邊總有這種朋友(或者你本人就是那個朋友),跑廁所的次數總是比別人多、待在廁所的時間也特別長。如果不是因為在廁所裡不受打擾的打電動、看漫畫實在太享受,那,很可能就是腸躁症的患者囉。快跟我一起認識腸躁症吧!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9-01
    網路上的謾罵,可否調對方的ip?最近常收到粉絲的訊息問說「對方一直傳簡訊辱罵我,但是我不知道他是誰,這樣可不可以請警察幫我調對方的ip?」、「請律師是不是就可以調對方的ip?」、「警察說不能幫我調,是真的還假的?」等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6-16
    網路上找客人的泰國兼職妹常有同好問淫狐,到泰國玩膩了情色場所,想要找兼職的小姐來『援助』一下該怎麼找。提到曼谷的兼職小姐,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蛇美這個場所。但實際上,在蛇美出沒的小姐,其實很多都是把來這裡賺錢當做主業的職業兼職妹,真正的素人其實不太多。所以,想要找兼職的小姐,也沒有膽子在街上搭擅的人,就要往網路發展了。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