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閨蜜的感情情同姊妹,我們不管做甚麼都黏在一起,就算是洗澡就算睡覺都一起,我男友都會吃醋的程度,他都會說女生的感情會不會太好了啦?這樣很怪欸,然後也會跟我閨蜜鬥嘴,最近跟閨蜜說了我的小煩惱,就是我的私密處很不舒服,都會有搔癢感,不知道是不是感染了? 閨蜜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給我,他跟我說先用用看,他以前也用這個,每天洗澡的時候一起洗,搔癢感就不見了,但是在嚴重一點還有搔癢感的話會陪我去看婦產科,閨蜜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是百分之百相信的,撇除我們很好外,閨蜜是很務實的人,不管事吃的用的問他就對了,他也說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要慎選,畢竟是要用在身體的東西 ,不可以亂買啊,有如此貼心的閨蜜我真的要哭了啦
    李美正
    李美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