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love】⊕溫暖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story
那年的年尾,白雪細細的飄著,原應該是寒冷的冬天,突然的,就這麼暖了起來。
-
「我喜歡妳。」他一臉認真的說。
「你開玩笑的吧?」我輕笑著說。
他總是愛捉弄人,我這種普通的女孩子,他怎麼可能喜歡我呢?
對我來說,他只不過是我的好哥兒們罷了,當時的我,認為愛情這東西根本就和我們倆扯不上邊。
雖然,他對我很好,不過,也只是友情的愛護罷了,對吧?
「我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嗎?」他苦笑著說。
「你本來就很愛捉弄人,要我相信你說的話啊,好像有些困難。」我用食指點了點自己的下巴微微笑說。
「喔?是嗎?」他淺淺的笑了,下一秒,突然的,他抱住了我。
我瞬間愣住。
「我啊,是真心的喔,我喜歡妳。」他緊緊的抱住我。這時他的聲音,柔了那麼一些。
我的臉瞬間發燙。
「不對啊!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我想...再與妳更近一步,我想讓你...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他摸摸我的後腦,用平常用不到的言語和我訴說。
完了...好熱...我埋在他的胸膛,瞬間熱了起來。
「我到底哪一點讓你看上了...。」
「妳那單純又可愛的模樣,看了就很想照顧啊...感覺不好好照顧妳的話,我會感到非常愧疚呢~」他看向我的臉說著。
「就因為如此嗎?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朋友上的照顧也是行得通的吧?」
「我不是說過了嗎?我想和你更近一步,朋友的限制太多了,我想和情侶一模一樣,不行嗎?」他用食指抵住我的唇,似乎想把我剛剛說的話收回去般。
「不是不行...是...這一切...都太奇怪了...感覺...我要重新適應我和你相處的模式...。」
「這是當然的,我也要重新適應啊!戀愛的基礎不就是從慢慢適應開始的嗎?」他輕笑著說,臉上明顯的寫著『妳還真是可愛』的樣子。
「也是啦...。」我靠回他的胸膛,掩飾自己感到羞恥的表情。
「那...妳願意和我交往嗎?」他停止了擁抱,雙手在下握著我的手,臉上帶著羞澀的問著我。
「好。」我微笑回應了他。
「太好了!」他激動的抱著我說。
我們兩人額頭相靠,羞紅的臉頰,加速著的心跳,溫暖著我們。
他深情的吻了我的雙唇,這個吻,是我的初吻。
原來親吻是這樣的感覺...即使他的唇離開了,那份觸感依然留存。
-
從那天到至今,已經過了5年,我們兩人的感情還是像當初一樣好,甚至覺得,比從前還要更好一些。
再過不久,我們即將要成為夫妻,即將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家庭。
-
「喂?準祐,聽得見嗎?」我撥了電話給他,不知道是訊號差還是在吵鬧的地方,有非常吵雜的聲音使我聽不清聲音。
「喂?我到外面去一下,抱歉!」這樣聽來,準祐應該是在應酬之類的。
「喂?寶貝,找我有什麼事?」吵雜的聲音消失了,終於能清楚聽見準祐的聲音。
「你在應酬是嗎?」
「啊...是啊!抱歉...今天要晚點回家陪妳了...。」
「沒事,工作重要,我在家慢慢等你。」
「累了的話就早點睡吧,別等我等到身體都搞壞了。」準祐用擔心的語氣說著。
「知道了,快去忙吧!」我輕笑了一下後說著。
「啊!對了,這裡是餐廳,不是酒店喔!」準祐似乎有些激動,像是怕我誤會的說著。
「好~我知道了~」我輕笑著說。
準祐總是小心翼翼的不讓我生氣或者不開心,自從那一次無厘頭的吵過一次架後,準祐似乎是領悟了。
「那我先掛掉電話了,抱歉讓妳擔心了,我會盡量早點回家的!」
「好~再見~」
「再見嘍!」
一陣掛掉電話的聲音響起後,我便收起了手機。
雖然準祐叮嚀我累了就早點睡,不過...今天除了早上出門前,我們都沒有見面,單單聽聲音哪能足夠,要見到面我才敢放心就寢。
沒有你在身邊,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為了能讓自有精神等待準祐,我走到了廚房,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
將近過了兩個小時,我聽見了電鈴聲。
看來,是準祐回來了。
「寶貝,我...」
「你回來了!」我開心的抱住準祐,他終於回來了。
準祐似乎有些嚇著了,過了半响才輕笑了一下。
「抱歉,等了很久吧?」準祐摸摸我的後腦說著。
「為了你,等再久我都沒關係。」
「妳忘記我叮嚀妳什麼?」準祐輕輕的彈了我的額頭說著。
「我當然沒有忘記,只是...我想等你回來嘛...。」我摸摸自己的額頭,臉微紅的說著。
「哪天妳身體搞壞了,我得要向公司請假一整天了呢!」
「那我問你一個問題。」我插著腰說著。
「什麼?」準祐微微笑疑惑著。
「如果是你生病了呢?」
「如果是這樣啊...妳要照顧我嗎?」
我瞬間愣了一下,我居然被反問了。
「我怎麼可能不照顧你啊...。」
「但是...我並不希望這種事發生,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就像妳說的,工作重要,但是,身體也一樣重要,對吧?」
「是啊...。」
「啊!妳看看,都這麼晚了,得快點盥洗完就寢了。」準祐看了看手錶後,把我轉過身,準備往浴室走去。
「好~我們走。」我牽起準祐的大手,輕快的往浴室走去。
-
零零瑣瑣的事情都完全弄好之後,到了就寢的時間。
我們兩人一起躺在這柔軟的床上,準祐摟著我的腰的那隻手,比起蓋在身上的被子,還要溫暖許多。
我依偎在準祐寬大的胸膛前,靜靜的聽著他的心跳。
深情的一吻互道晚安後,我們兩人陷入了睡夢中。
-
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也幸好當初的我,是個能讓你心動不已的女孩,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真正的完整,希望,我們能永遠幸福一輩子。
『似陽光般照耀著,溫暖呵護著的愛。』
—23、喬菲
女主:于喬菲(23)
男主:柯準祐(23)
#槑賏.#
我的penana
https://www.penana.com/user/81077
我的popo
我的lofter
http://mei67625.lofter.com
歡迎支持~
0會員
7內容數
以各種顏色,正向與負向的愛情所創作的短篇小說,那些深情與虐心,是否與你那些心路歷程相似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槑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red love】⊕火熱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ed love】⊝殺殘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Spyair - Orange最近因為HQ劇場版上映之故,順便來替小排球宣傳打歌,雖然前主唱IKE因為身體因素的考量下決定退團了,但這首歌經由現任主唱的詮釋,真的好燃好好聽,是我最近瘋狂loop的一首。 https://m.youtube.com/watch?v=YkVjY1F-Eoc&pp=ygUNb3JhbmdlIHN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4-18
Orange Is The New Black 劇評: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橘子是新的時尚前言: 兩個禮拜飆完七季,看完很納悶為什麼oitnb沒有以女性群像劇的形象出名。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Velvet
2024-02-28
Chocolate - Orange LiqueurValentine's featured English poem series. Enjoy:) 歡迎喜歡閱讀英文文章的朋友們按讚訂閱分享:)
Thumbnail
avatar
River on Baltic Sea
2024-02-09
Etat Libre d'Orange You Or Someone Like You 解放橘郡 你或像你這樣的人剛噴上時,開出的薄荷氣味的確令人印象深刻, 有如 MOJITO 調酒一般,啵啵啵的氣泡與清檸糖漿帶出了薄荷氣味
Thumbnail
avatar
索普
2023-11-27
Orange Pi 3B 測試評測開箱報告原文: 遠超200元的快樂:Orange Pi 3B 速測 | 樹莓派的最佳替代? - by Upsangel 的文章讀後感: 在這篇文章中,作者詳細介紹了Orange Pi 3B單板電腦的特點與應用,從開箱評測到實際應用的多個層面,全面探討了這款產品的性能和可玩性。Orange Pi 3B以其親
Thumbnail
avatar
查理斯黃
2023-11-11
試軸心得:《高特橙軸 Outemu orange》《高特橙軸 Outemu orange》 官方數據 |類型:段落軸 tactile |總鍵程:4mm |觸發鍵程:1.8mm |觸發壓力:40±10gf |段落壓力:50±10gf
Thumbnail
avatar
百步川羊
2023-02-09
英系音色來襲!Orange發表全新雙channel前級Guitar ButlerOrange發表全新雙channel前級Guitar Butler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