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短漫]合法殺人的他和必需幫兇的你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2
3
4
5
會想到這篇,是因為看到了一個網路問卦
有個妻子偷吃,然後有了,
但在老公沒簽字的狀況不能人工流產
然後就演變成幾個討論點,
一派認為必須經過另一半同意太不合理,
一派認為別簽了,對方自找的

出於好奇去找了一下相關法案
然後看到這個新聞
我是覺得女性身體自主權的立意是很好啦
但配套措施一定要做好
不然悲觀的我彷彿看到了一些人因為吵架
所以一個衝動做了無法挽回的事情後
去醫院前面撒冥紙或者放火之類的(´・ω・`)
是說國外有個東西叫做嬰兒信箱,
我是覺得可以引進台灣試試看啦
說不定能拯救生育率以及某些人的悲慘人生
不過也是可以預見一大票宗教團體人士照三餐的輪班站在信箱旁
對可能真的需要使用的人進行道德勸說更或者PO上網肉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緘默符文
緘默符文
喜歡畫漫畫的工程師, 故事內容各式各樣 有長篇 短篇 題材也不盡相同 希望各位喜歡 由於我本身並非原住民或者相關研究者,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我 故事皆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關 最後 感謝您的來訪(*゚▽゚)ノ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