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契約2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時光飛逝,阿斯莫德和瑪門佯裝成人類,在人間照顧小女孩也已經七年,小女孩依舊清澈的雙眸透著純真的光芒,與面目猙獰的兩人形成強烈對比。
「喂…你說說看,什麼時候可以結束這個任務?」瑪門一邊揉著麵糰,一邊看著不遠處正在花園玩耍的瑪麗娜。
「路西法會有指示的……」阿斯莫德攪拌著鍋大熱湯,舀了一碗端了過去餐桌上放著「瑪麗娜!洗個手,過來用晚飯了。」
瑪麗娜看著阿斯莫德,笑得燦爛的跑了過來一把抱住阿斯莫德「爸爸,謝謝你,我愛你。」
「喲~寶貝,妳還是這麼會撒嬌。」阿斯莫德寵愛的把瑪麗娜緊緊摟在懷中「來吧!要我餵妳嗎?」
瑪門在一旁看得噁心,忍不住「哧!」了一聲,阿斯莫德也不開心了,湯匙就這麼直直往瑪門腦袋飛過去「怎麼?嫉妒?」
瑪麗娜看見之後一驚,便從阿斯莫德腿上跳了下來,衝到瑪門身邊「瑪門叔叔,你還好嗎?」瑪麗娜心疼的揉了揉瑪門的頭。
「唉……痛啊!看看妳爸爸,教妳善良教妳溫柔,自己卻是個脾氣暴躁、心腸歹毒的人。」
「瑪門叔叔,不許胡說,你跟爸爸都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善良的人。」
瑪門和阿斯莫德聽完,對看了一眼,這麼對惡魔說,到底是算稱讚還是貶低呢?低著頭無奈苦笑「傻孩子,換別人來說我們可是窮兇惡極的大王八。」
「噗!你是王八,我可不是。」阿斯莫德打趣的笑道,瑪門聽聞,瞬間擺起尖酸刻薄的語氣「喲~王八是我,我大不了貪財,某人才是風流成性的浪蕩子,誰說誰王八啊?」阿斯莫德聽完,也不悅的皺起眉頭笑得猙獰「是啊…貪財呢你……」瑪麗娜習以為常的坐下看著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偶爾幾句讓她會心一笑,瞧著吵鬧卻也溫馨,她就當作個消遣,一邊把桌上的餐點吃個精光,之後乖巧的逕自去刷牙洗臉,伴著兩人的辯論聲,安心的上床睡覺去了。
夜半時刻,阿斯莫德才氣喘吁吁的坐了下來「你今天話多,算我輸你了……」
「你才不遑多讓,瑪麗娜都已經睡了,你怎麼當爸爸的?」瑪門也坐了下來,看著一旁熟睡的女孩,嘴角不禁溫柔的翹起「這麼大了啊…老把她當寵物養在這兒也不是辦法吧?」
阿斯莫德靠近床邊,輕輕撥開灑落在瑪麗娜面前的頭髮,深怕一個不小心吵醒了她「瑪門,你知道十年後的賽緹爾公主生日嗎?」
聽到阿斯莫德說著,瑪門一邊收拾著餐桌,一邊沉默著低頭……氣氛瞬間黯然「不管你記不記得,我還等著明天別西卜來瞧瑪麗娜之後回去覆命。」阿斯莫德看著瑪麗娜,輕輕的為她蓋好被子,溫柔的撫摸著她的臉頰。
「哧!他恨不得把瑪麗娜吃了……」瑪門一邊磨刀一邊瞧著鋒利的刀刃,滿意的收回刀架上。
阿斯莫德也知道別西卜總是別有用心,越想越是憤怒,在自己的思緒裡面燃燒著怒火,不禁默默的釋放出霧塵塵的煞氣,原本悉窣的蟲鳴突然靜默,變得一片死寂。
「咳……」瑪門揮一揮手,趕緊制止了阿斯莫德「欸!這位大哥,收斂一下,你不是地獄裡的小腳色,不可以隨意揮灑情緒,會殺人的!」
阿斯莫德一回神,趕緊收回情緒,輕輕拍了拍瑪麗娜,確認沒吵醒她之後,才幽幽的晃出門外。
看著阿斯莫德走出門外的背影,瑪門「呿!」的一聲,不滿的碎念著「脾氣真的很差……情緒化的傢伙。」
一早清晨天微亮,阿斯莫德和瑪門像是衛兵一般已在外頭嚴肅的坐著,才見別西卜剛到,兩人氣勢更是兇悍的站起身。
「唉呀!別來無恙,兩位老朋友。」別西卜不懷好意的一陣假寒暄「咱們小公主一切都好嗎?」
「好得很,我跟你真的說不上第二句話,沒事的話就滾吧!」阿斯莫德絲毫沒有耐心,即刻就下逐客令。
「唉喲!急著呢?我都還沒看見心心念念的小公主呢!」
「你這猥瑣的傢伙,被你瞧一眼都算污染,少來礙我們瑪麗娜的眼,路西法可是吩咐過的。」阿斯莫德皮笑肉不笑的說著,眼神中還時不時釋放出殺意,此時瑪麗娜聽見門外的騷動,便揉揉眼起身走向門外「爸……爸爸?」
瑪麗娜小心的打開了門,躲在阿斯莫德身後露出半邊臉來,皺著眉頭瞧著眼前的胖大叔。
「唉喲!小公主,妳起床啦?過來讓叔叔瞧瞧。」別西卜探著頭望著瑪麗娜的雙眼,露出了奸邪骯髒的笑容「那雙眼神好像米迦勒的聖靈啊…嘻嘻嘻,口感吃起來一定……嘿嘿嘿嘿。」
「噁心。」阿斯莫德一擺身便把瑪麗娜完完全全的藏在身後「米迦勒知道你這麼意淫他,我要是他就直接把你燒成灰燼,骯髒的東西。」
「是啊…連你醜女兒都總是癡迷的想要玷污米迦勒,父女倆都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笑死人。」瑪門更是毫不客氣的說著。
別西卜瞬間刷下笑臉,雖心有不甘,卻也不敢再開口,畢竟他面對的,仍是地獄裡數一數二的王,自知能力尚差他們許多,便直接轉述了路西法的口信「知道兩位老朋友沒什麼幽默感,我就不開玩笑了,你們就好好準備,賽緹爾公主十七歲生日是個大日子,國王邀請了主教為公主祝禱,公主身份尊貴,屆時天國定會派下四方大君其一來給公主祝福,你們可不要忘記了,這是送瑪麗娜到天國的唯一機會……」別西卜說完,又擺起他噁心的邪笑「我想,路西法大君應該會很期待看見這孩子的,哈哈哈…」說完,別西卜便一頭鑽進漆黑的森林去。
「哧!倒胃口。」阿斯莫德才一轉身要把懵了神的瑪麗娜帶回屋裡,森林深處就傳來一陣可怕的吶喊「瑪!!!!!門!!!!!」瞬間飛鳥四散,阿斯莫德與瑪門心有靈犀的對看一眼,便浮誇的哈哈大笑起來,別西卜正想跨進地獄門,卻迎來了群烏鴉圍著他瘋狂洗禮,別西卜被鳥大便砸了一身,睜開眼瞬間就確認烏鴉們是瑪門的小靈,於是氣憤的吶喊著「瑪門!!!啊!!!你給我記住!!!!」
山神的花仙子
山神的花仙子
看完少年pi,發現自己與主角有一樣的傻心思,我嘗試過各種宗教信仰,從小在道教環境長大,但也受洗過、皈依過,我想把我接觸過的信仰夢境故事寫下來,找到有共鳴的朋友,有些真的是我很真實的夢境,有些也許是我自己的想像,但我想在這裡寫下我存在過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