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海灘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的某天,我聞到夏天的季節,我來到了海邊。
涼爽的風迎面而來,我光著腳踩在沙灘上,陣陣海浪拍打在腳丫,沿著沙灘一直走,腳印留下的足跡被海水沖刷不見,彷彿想到了什麼,那記憶中的大腳丫跟小腳丫,沿著沙灘散步的畫面。
熟悉的畫面一幕幕浮現,不知怎麼地,心揪了一下,您好久沒有陪我來到海邊了,其實我也知道不可能了,因為您已經離開人間,到更遠的地方去旅行了。
不知道您現在過得好嗎?沒有我陪您聊天會不會無聊?好多想法一下子浮上心頭。
此時,我繼續沿著沙灘往前走,感覺海水拍打在腳上的節奏,我並不那麼難過,而是感到溫馨。
    豬咪
    豬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