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2021/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剛生產完,進入到了家裡附近的一間月子中心坐月子,本來一直覺得不需要多花一筆錢,但老公很堅持要給我最好、最完善的照顧,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3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其實蠻愜意的,因為都有人提供完善的照顧,講難聽一點,就是跟個廢人一樣享受就好哈哈哈~而我在這邊也認識到了不少剛生產完的媽媽們,以及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們,他們都很親切善良,不浮誇、但真的是一群很溫暖的人們,有天我就跟他們尋求有沒有產後塑身衣推薦,因為雖然生育是一件神聖且快樂的事,但我實在很擔心自己的身材走樣呀,而護理人員聽到我們在討論產後塑身衣,他就立馬給了我一個產後塑身衣推薦,他說很多待過月子中心的媽媽們都推這款,聽完後我馬上下訂了我的尺寸,希望日後也會有好的成效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