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2021/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有記憶以來母親節都在爭吵中渡過,甚至還覺得是個非常麻煩的節日。長大後覺得身兼母職的爸爸非常偉大,所以都是跟爸爸說母親節快樂,他身兼多職,又要當爸爸,又要照顧心思細膩的女兒的心情,又要賺錢,以及擔心課業的問題,母親節快樂,我一直都是對爸爸說。
  前幾年在過完「不耐煩」的母親節後,不知道為什麼那年的母親節突然對她有無限的心疼,這種感覺也說不上來,就在過完母親節後,她請哥哥帶她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乳癌第四期」,哥哥很慌張地找我一起去,可是我總是有很多很多的情緒不知道怎麼解決,以致我非常排斥這件事,事發過後一年,在母親節前夕,離開了。
  這陣子只要出門吃飯,每一家子總是掛著喜悅的笑容,從母親離開後,我也沒有再幫爸爸過母親節了,似乎成了我們的默契,誰也不願意去提起這件事,深怕貼起來的ok蹦,掉了。
  我不敢去打擾任何人,深怕我的孤獨感會侵蝕這一切,以往每年我總是會買著香皂花給爸爸,去年變成拿著香皂花放在罈子旁邊,今年的我,沒有作為。
  有很多的情緒似乎都在等待適當的時機發洩出來,我已沒有第一次面對時那麼激動的情緒,總在一次次的面對後學會成長,今天這篇文章,我也想了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再把這篇文章留著,有的情緒,還是需要依靠酒精才能宣洩出來,才能說出那句,從沒說出口的「我愛祢。」
祝:母親節快樂
不只母親節,要永遠快樂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