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內景 匡偉家中的書房 夜(2)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匡偉一一點開所有的訊息,其中一封為杜文瑜寄發的訊息。
杜文瑜:老師,我今天跟您談過之後收穫很大,我最近剛完成一個短篇小說,我在想,是否可以跟您約個時間,請您幫我看一下?
匡 偉:(遲疑了一下,想到杜文瑜甜美的笑容與豐滿的身材,興起了見面的欲望)好啊,沒問題。
杜文瑜:老師什麼時候有空?
匡 偉:我明天下午剛好有空。
杜文瑜:那我們約幾點?在哪邊碰面呢?
匡 偉:下午兩點可以嗎?就約在武昌街的明星咖啡館好了。
杜文瑜:(送出一個笑臉貼圖)好的,謝謝老師,老師晚安。
△匡偉想到年輕的作家輩出,長江後浪推前浪,自己不知道還能在文壇立足多久,胸口煩悶,思潮起伏,焦慮感油然而生,無法入眠。他從抽屜拿出史蒂諾思安眠藥,到廚房倒了一杯開水,回到書房,混著開水吞了一顆安眠藥,匡偉感到精神開始鬆弛,趴在桌上睡了起來。他夢見自己的手在杜文瑜豐滿的雙乳游移,杜文瑜閉著眼睛呻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