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內景 杜文瑜住家餐桌 早

2021/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杜文瑜比匡偉早醒,她一早便將自己梳洗好,將身上所殘留的屬於匡偉的味道清洗乾淨,她在臉上塗上薄薄的遮瑕霜,掩蓋臉上輕微的瘀青與紅腫,出門買了早餐與咖啡回家。
△匡偉睡到早上十點半才緩緩醒來,望見杜文瑜坐在餐桌旁看書,他起身走向杜文瑜,從杜文瑜身後攬住杜文瑜,俯身親吻她的臉頰。杜文瑜繼續看書,無動於衷。
匡 偉:我昨天心情不好,才會對妳這麼粗暴,妳原諒我,好嗎?
杜文瑜:(平靜地說)我知道,我沒有生你的氣,吃早餐吧。
匡 偉:妳對我真好。等孩子大些,我就跟我老婆離婚來娶妳。
杜文瑜:(不置可否)以後再說吧!你快點把早餐吃一吃,等一下我要出門到圖書館查資料。
匡 偉:我可以跟妳一起去嗎?
杜文瑜:妳跟我一起出現在圖書館,如果被人拍到,你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不就毀了!你要這樣,我也沒有意見。
匡 偉:(打消念頭)也對,妳自己去圖書館吧。我就不陪妳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