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內景 商務旅館 夜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杜文瑜躺在旅館的床上,匡偉撫摸著她的胸部,然後急切地脫掉自己的褲子,壓在杜文瑜身上急切地抽動起來。
△匡偉的呼吸急促,杜文瑜感到匡偉身體的氣味令她隱隱作嘔,但是她想取悅匡偉,於是她咿咿呀呀地呻吟了起來。
△床單上殘留了一攤血跡,匡偉滿足地趴在杜文瑜的身上。
匡 偉:沒想到妳是個處女?
杜文瑜:(點點頭)
△匡偉撫摸著杜文瑜光滑的肌膚。
匡 偉:這就是愛情,妳懂嗎?只有藉由做愛,才能證明愛情的存在。
匡 偉:(滿足地吸吮杜文瑜的乳房)
杜文瑜:(杜文瑜不由自主地扭動身體)
匡 偉:(用手枕著頭躺著側看杜文瑜)妳這麼美,這麼有才華,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杜文瑜:(勉強擠出一個笑臉)
匡 偉:(親吻杜文瑜的嘴唇)我愛妳。妳愛我嗎?
杜文瑜:(她感受不到濃情蜜意,但她回吻匡偉)
△匡偉稍作休息後再次將生殖器放進杜文瑜的身體內。
△杜文瑜感覺不到歡愉,她忍耐著疼痛,表情痛苦。
△匡偉完事後,靠著床頭休息,點了一根菸。
匡 偉:妳知道成為一個作家的先決條件是什麼嗎?
杜文瑜:不知道。
匡 偉:妳必須能夠進入別人的靈魂,惟有進入別人的靈魂,妳才能寫得出不一樣的人性。不然妳永遠只能寫妳自己。小說的血肉就是各種人性。
杜文瑜:怎樣才能進入別人的靈魂?
匡 偉:呵呵,我如果想了解妓女的心境,我就去嫖妓;我如果想了解某個女人的愛情,我就去勾引她,讓她愛上我;我如果想了解一個人對友誼能付出到什麼程度,我就去當他的好朋友;我如果想看一個人痛苦的反應,我就霸凌他、欺負他。藉由這些親密的相處,就像在做實驗一樣,我們就能夠親近別人的靈魂並理解他的反應。
杜文瑜:這感覺像在欺騙別人的感情,太可怕了,我不喜歡。
匡 偉:(笑)只是做實驗,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杜文瑜:(滿臉疑惑)做實驗?人也可以成為實驗品?
匡 偉:(笑)有何不可?
杜文瑜:怎麼可以拿別人做實驗?
匡 偉:我們自己也是實驗品啊!藉著跟別人的親密互動而探知別人,也探知自己,這樣,我們才能進入各種不同的靈魂,並且開發自己的感受與體驗。
杜文瑜:這樣別人知道了以後,不會生氣嗎?
匡 偉:(笑了笑)作家的天職就是探測人性,要成為一個偉大的作家,就不能太拘泥於一些世俗的小細節,即使傷害一些人的感情,也是值得的,因為這些傷害都將會成為小說的養分。
杜文瑜:(因無法認同而沉默)
匡 偉:總而言之,豐富的感受是寫作的泉源。就好像今天我們做愛,妳從現在起,妳便了解了愛情的滋味。以後,妳就可以輕易地寫出愛情小說了。
杜文瑜:(喃喃自語)我想我還是不了解愛情。
△匡偉因為疲倦而快速地睡著。
△杜文瑜側著身,背對著匡偉,不知為什麼,覺得異常空虛,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