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內景 明星咖啡館 下午(2)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杜文瑜:(眼神迷惘)但是我還沒有遇見喜歡的人。
匡 偉:妳沒有先跟人交往,哪會知道喜不喜歡?
杜文瑜:我目前只想專心寫作,還不太想交男朋友。
匡 偉:(以熱切的眼神望著杜文瑜)跟我在一起,妳將會很快了解一個小說家的生命,深入小說家的靈魂,妳的寫作也會快速進展。我還可以把妳的作品推薦給出版社。
杜文瑜:(疑惑天真地問)可是老師不是有太太嗎?這樣怎麼可以!
匡 偉:愛情本身沒有罪,能夠給予孤獨的人溫暖的慰藉,才是真正善良的靈魂。老師與師母早就形同陌路了,我只是一個孤獨又寂寞的靈魂,不是什麼老師!如果妳能帶給我溫暖,那才是真正崇高又良善的人。
杜文瑜:(小聲地說)我考慮一下……
匡 偉:(伸出手握住杜文瑜白皙纖細的手)
杜文瑜:(沒有推開匡偉的手,她擔心推開匡偉的手,就推開了進入文壇的路)
匡 偉:(臉上浮上淺淺而滿意的笑容)這附近有家還蠻乾淨的旅館……
杜文瑜:(因不自在而臉色微變,抽回她的手)老師,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