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居家品質的永佳樂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到朋友家作客,看到他們家多功能的第四台設備,真的覺得自己見識淺薄,他們使用的是永佳樂有線電視,不僅可以聲控轉台,線上還有超多1.5倫的電影可以觀看,對於超愛看電影的我來說,完全就是被這功能燒到了!重點觀看畫質超好的,不會模糊不清,更不會有卡頓的問題;加上現在疫情的關係,電影院都關門了,就算沒暫停營業,在疫情結束前,我也不敢踏進去這麼密閉的公共場合;光這項功能,就夠吸引我了!回去後,我跟老公說家裡的第四台也想換永佳樂,因為我想再要在家就有看不完的電影,不想每次都盯著小螢幕的手機看,看久了眼壓會變高以外,近視還會變深;我老公跟我都是因電影結識,所以永佳樂的觀看品質以及A1 BOX功能,很符合我們的想要的居家影院體驗,同時也可以創造更高的居家生活品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