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樂高遇上自動機械藝術│荷蘭創作者Teun de Wijs令人會心一笑的作品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看過歐洲20世紀初期流行的自動機械木偶automaton嗎?那些木偶和一般拿在手上把玩或是演出魁儡戲的木偶沒有兩樣,但是加上了自動機械後,就開始規律的運動起來。
2017 攝於法國里昂自動機械藝術博物館
荷蘭的自動機械工程師 Teun de Wijs便是以此結合樂高玩具,創作出有趣的會動的樂高作品。
這個人很努力在健身啊!
吹笛人
就算是魔術也難不倒他。
他的每件作品製作程度都很細膩,而且限制自己只能用600片樂高,可以說是高難度。
他的作品裡也呈現出了西方人對東方的想像,例如占卜、預言、柏青哥、墨西哥樂手等等異國文化或民間故事裡存在的樣貌。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戶外休閒活動系列的作品,例如划船等等。
如果你想再看更多Teun de Wijs的作品,歡迎上他的YOUTUBE頻道TonyFlow76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我的觀察對象,我也是我的報導人,我的生活場域是我的田野。歡迎來到關於我的37歲的反身民族誌田野筆記。 This is my reflexive ethnography project of the 37 years old me. Welcome to my 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當即興遇上學習:化被動為主動台灣教育氛圍並不擅於鼓勵犯錯,學生們常常擔心面子掛不住要等到「準備好了」,才願意展開行動。我也是這樣傳統學習模式長大的孩子,直到我接觸即興我有了更多的體會。" Fake it until you make it " " Never stop improving it "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你需
Thumbnail
avatar
Miranda 藝拍即合
2021-07-12
當魚乾女遇上魔法師 讓人甜到蛀牙的戀愛輕喜劇一不小心就和魔法師契約結婚了2 魔法CP的奇幻戀愛輕喜劇第二彈! 日本Amazon書店讀者★★★★★大好評:比想像中更甜蜜的故事! 當事情過得太過順利時,通常只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 深月與桐谷的同居生活看似漸入佳境,然而進入了新的一年,深月不但要面對家人的催婚,職場上還要面對超輕浮的新入職員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4-22
當特斯拉遇上比特幣會...再開始之前,我們來比較這兩大信仰的幾個相同特質: 1.目前價格的實際價值都超越了傳統估值模型所認為的價值 2.一路飆漲都受益於嘎空的力量 3.持有者都有一種信仰,多數特粉/幣粉和大股東都沒再賣的 4.ARK基金極度看好,具有話題性,未來性極強 5.自身市場的領頭羊(科技股/加密貨幣)
Thumbnail
avatar
行動藥師-良藥苦口
2021-02-28
30歲之後的人生【當象徵勇敢的藍沙石遇上增強自信的黑髮晶】活在當下29歲轉職,30歲成功轉換人生方向, 用一個大堅持來成就一個小目標。 經過一年的12小時馬拉松工作, 在這種逼死自己的高張環境下,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暫停鍵 — 我需要找回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凱莉粟說說
2020-01-31
當科技遇上人性:是善的發揚,或惡的結果? 《3.5無盡升級》系列座談傳送環,直徑3.5公分、可以傳送物品到任何地方的小圓圈,它的出現為這個世界帶來改變: 住在雨城宜蘭的伍仁實,結合雨傘和傳送環,傳送雨水到缺水地區,卻遇上人性的考驗; 在安養院工作的無名青年,眼見院方無視人權,將傳送環安裝在人體,於是他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