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角色扮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不到一歲:小孩開始拿起遙控器悠遊卡放在耳朵旁:喂~~
一歲多:小孩開始拿起遙控器悠遊卡放在耳朵旁:喂~~爸爸呢?媽媽呢?學影片模仿唱歌跳舞
二歲多: 學阿嬤媽媽煮菜.倒水澆花,拖地掃地亂揮,幫忙量體溫(疫情期間到處都要量)
三歲多:開始模仿說故事老師說故事、學圖書館員借書還書、學超商店員逼逼逼買賣東西
生活中帶給孩子什麼體驗,她就開始學, 真是太有趣拉~
    17會員
    122內容數
    總在梳洗菜葉的過程中浮現媽媽的動作;總是希冀拿起湯匙輕啜一口,腦中是否會出現媽媽的味道?家常味就在爐火中,慢慢地熬煮。你也想要品嘗這些平凡又懷念的滋味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芳心慢筆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孩子VS職涯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停看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影響下的孩子情緒安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讓孩子好好吃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食書喫文|《個人品牌》人生不過就是一場,高擬真的角色扮演遊戲看到《個人品牌》的書名,腦海中通常浮出的字彙包含網紅經濟、自媒體、KOL等,當初作者撰寫這本書的目的,也是因應現在社群媒體時常將「個人品牌」四字搬出來討論,卻沒有任何一本書籍在說明與分享如何打造個人品牌,因此出版了這本書。至於會想要閱讀《個人品牌》的讀者,大致分成兩群,一群是想要開始建立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小克 WEN HUA WANG
    2021-06-21
    如果寫小說是一種角色扮演,我常常會入戲太深!在某一個奇怪的情境裡的某天,我突然想要成為演員。當時我想,人生這麼繼續下去,有時候會感到「無聊透了」,但人又不可能突然說想轉換身分嘗試新的人生就立馬轉換,那麼「演員」應該是個新鮮有趣的職業,也許早二十年閃過這個念頭,我會去考個什麼演員訓練班也說不定!
    avatar
    換日線
    2021-05-21
    辦公室雜記:在不同位置上的不同角色扮演正如同神社的巫女在你買下護身符的時候並不像便利商店店員會對你說謝謝,而是說願神護佑你一樣;到麻藥取締局遞交申請的時候,當然也不像去區公所遞交住處遷址申請一樣會有和藹可親的應對。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0-11-26
    開拓者角色扮演遊戲:基礎包(絕版)|華文值得紀念的TRPG出版品這一款絕版品對開拓者TRPG的華文玩家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因為開拓者是比較難上手的系統,玩家光是要創角色就要花非常多時間。 再來是開拓者的戰鬥規則比較嚴謹,對於走位、步數,都有非常明確的規定,因此遊戲需要比較多的配件......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6-01
    【開拓者:角色扮演遊戲核心規則書】透過TRPG聊聊我的人生經驗這裡我想向你介紹Pathfinder(開拓者)及其核心規則書。 並跟你聊聊我的人生經驗,還有TRPG對我的人生影響。 對我來說開拓者是一套別具意義的TRPG系統,最早會接觸到其根源的系統,是龍與地下城第三版,那時候我還在讀書。 在一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姊姊
    2020-05-14
    惜惜的角色扮演練習在惜惜工作坊裡,我覺得最難回答的問題是「要怎麼惜惜自己?」對許多人來說,「一個人好起來」是很理所當然的事。親密對象對應我們的情緒,常常是壓制、忽視跟說教這三種方式,不但沒有幫助,有時甚至有反效果。難道親密關係真的沒辦法幫助我們度過情緒的怒海嗎?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