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人超愛吃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疫情關係,出門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對現在來說可以說是一種極限運動了吧,不管出門採買或者是要外食現在也都非常不推薦,當然是盡量外送或者是除非真的要出門的話要戴好口罩跟酒精大量購買一次回家待著,這時候就很需要愛斯康益膳,我本來不知道愛斯康益膳是什麼,我看到我媽買東西回來的時候拿了好幾罐,本來是沒吃過這種東西的我覺得這個是老人才會需要吃愛斯康益膳,但是因為買都買了而且現在出門也不好,我就還是有試看看,我本來會以為就很像麥片或奶粉的那種感覺一樣,但是跟我想像不同的是超級好喝!!而且對身體超健康的,雖然標榜是老人才需要可是其實對我們來說也是可以大口大口吃的營養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禮物-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根本夏天救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說要幫我裝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偷穿姊姊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家人嗎?這麼做就對了!(下)以下為內地陳師兄分享,來文照登:   前情提要:(請先看上中兩集。)   上集:〈愛家人嗎?這麼做就對了!〉   中集:〈愛家人嗎?這麼做就對了!(中)〉   家中的伯父透過職務來脅迫對方,在一次意外中,以勒索的方式要對方賠錢。伯父也把這筆錢私下給了我們家長輩,導致後來我家中的長輩因一次意外,身體機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22
    給家人好體力的愛斯康益膳上禮拜全家人一起去爬山露營,因為我知道爬山很耗體力,所以我幫家人們都各自帶了兩瓶愛斯康益膳,總共12罐,只能說差點沒扛死我,都可以去幹苦力了!因為我自從喝了它以後,體力明顯有變好,我想說爬山露營這麼耗體力,帶著出發時喝一瓶,這樣才有體力攻頂啊!結果當天爬山時…旁邊同時也在爬山的一群阿伯嚇到為什麼我爸
    avatar
    科博
    2021-05-28
    全家人的保健飲品愛斯康益膳最近天氣變熱,奶奶變的食慾不振,沒什麼精神體力,我上網找一些可以改善食慾的保健食品,就找到了大家都滿推薦的保健飲品-愛斯康益膳,因為它液態好吸收,又有添加薑黃素,給年長者喝是最適合不過了!再加上最近疫情影響,想去健身房運動也沒辦法,媽媽就叫我平時上班,每天都帶一瓶愛斯康益膳補充營養,不然哪來的抗體?
    avatar
    科博
    2021-05-25
    我家吃的寧波菜我是生在台北的寧波人,家裏小時候吃的,便是古典的寧波菜。 假如某天你經過一個小鎮,見一小館子,只賣幾樣你熟悉的家鄉菜,那會是多麽的教人感動啊......
    Thumbnail
    avatar
    舒國治
    2021-02-04
    【大學生讀什麼】之 我超愛怪力亂神der手機滑膩了偶爾也想看看書,但不知道選什麼好? 讓現在的大學生推薦給你~這個月的精選書~~
    Thumbnail
    avatar
    聯合文學出版社
    201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