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對面的男孩_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霓,如果可以,我好想化為天空中的星辰,無憂無慮的生活⋯」
「嗯!我聽媽媽說,人死後會變成星星。可是,我不想要你死掉!」我拉住夢岑的手,她對著我苦笑,又轉過頭凝視燦爛的星空。
我皺著眉頭說:「夢,你就是太早熟了!我們還是小孩子耶!現在的我們要好好的——
夢岑一臉嚴肅的說:「尚霓,你還記得我跟你說的那件事吧?如果我死了⋯⋯
「!!!」我和夢岑驚訝的跳開,再附上幾聲尖叫。因為突然有個男孩從一旁出現!
「你你你…呃,請問一下你是?」我小心翼翼的問道。
我看著夢岑,她不知為何的表情非常冷漠,後者則一臉莫名其妙地看著我們。
「這裡是哪裡?」他看著我,又看向夢岑。
夢岑看著男孩,答道:「你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的話為什麼要跑來?」
我驚覺氣氛不對,趕緊說:「這裡是公園的後山,你是外地人嗎?」
我望著他,他看起來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可是又和他有些不同。
「妳們在這裡…咦?!」
我轉向聲音的來源,發現那是我和夢岑的青梅竹馬。
「欸,徐子維,你知道這個男生是誰嗎?」夢岑問道。
子維搔了搔頭,說道:「我不知道耶,可是我又好像有印象⋯⋯」
「嗄?你在說什麼呀?有印象可是不知道?」我一頭霧水的問子維,夢岑的眼神從子維身上,又轉移到那個男孩,似乎在思考什麼。
「我是另一個世界的男孩,名叫陸卿恩。因為不小心接觸能穿梭到另一個世界的機器而來到此地,你們可以當我在這裡的朋友嗎?」卿恩面帶笑容的答道。
我瞪大雙眼,也同時發現子維的眼睛已經張成平常的兩倍大,夢岑的反應更是讓我驚訝。
「我的猜測果然沒錯。幸會,幸會。」夢岑伸出手和卿恩握手。
「等等,那你要住哪裡?」子維開口問道。
卿恩聳了聳肩,答道:「毋哉,如果可以,就住你家吧。如何?」

支持作者

    0會員
    2內容數
    這裡有著多元的小說,全部都是淩泠自己寫的呦!內容包含愛情、友情、奇幻⋯歡迎你一起來玩~入內來趟文學之旅^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淩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恐怖期中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釀特務|專訪林暉閔:《星空》空氣感男孩轉性?!入世法寶全靠《神之鄉》《神之鄉》裡林一心是虔誠的信徒。林暉閔家裡雖是拿香拜拜的,但他面對信仰的態度則較為中立:「我覺得人類會有信仰,就是要給我們希望、溫暖和安慰的,不管是哪一種信仰,我相信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人有所畏,才能知所進退。如果自己有拿捏好分寸,對耶穌和關聖帝君都是尊敬,那我想他們就都會照顧你。」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1-07-21
    16歲女孩的天空 - 一日故事寫作工作坊16歲的女孩的天空 - 一日故事寫作工作坊 這次工作坊我其實是想說衝著許榮哲老師推薦來的,上課講師是一位16歲女孩逸靈,我雖然有看過她網站文章,也寫得不錯感覺很有水準,但我還是想這女孩16歲,為何有勇氣開課來教一群年紀比她大的阿姨叔叔伯伯,一定是常常唱著梁靜茹的勇氣,唱到自己都有勇氣開工作坊了,會不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2-06
    【小島問答沙灘系列-1】 選擇伴侶時,會在意對方的星座嗎?【小島問答沙灘系列-1】 小島提問:選伴侶時,會在意對方的星座嗎?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入島必落下沙粒。 【小島問答沙灘系列】收集各位島主的回應,供大家欣賞各個島嶼的獨特風光。 心嶼看完了大家的小沙粒,也拋出了漂流瓶~ ——— 來自-心嶼的瓶中信 讀了大家的回應, 不在意對方星座的比例多一些些。 多
    Thumbnail
    avatar
    心嶼
    2020-12-10
    仰望星空的人(鐵男孩1讀後小記)資深漫迷應該都聽過麥人杰的名號, (原名麥仁杰,後來據說因為太多人寫錯就乾脆改名麥人杰), 即便不是資深漫迷, 應該也不少人看過他參與製作的本土動畫作品:魔法阿嬤。 麥叔叔應該是台灣最鬼才創作類型最多元的漫畫家, 鐵男孩是他的最心力作...
    Thumbnail
    avatar
    劉玉敏
    2020-05-21
    我對自主學習的看法(04):社會學習機會和小孩,怎麼面對面?在家自學的實務上,預算與學習機會的問題,會隨著小孩的成長、想學習一些複雜的事物,逐漸變得更加嚴苛。我想提出的對策,是讓小孩跟社會「面對面」,拓展小孩在社會上學習的機會。當他們得到跟我們一樣多的資訊跟資源,他們也有能力跟我們一樣投入社會上的學習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3-12
    《手斧男孩》與《星星婆婆的雪鞋》的野外求生技巧<p>斧頭對於力氣不夠且沒有尖銳爪子的人類而言,的確是面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生存法則中最基本的工具。有了斧頭這類基本工具加上會使用火,是使人類邁向萬物之靈很重要的文明進展呢!</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