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篇1-(9)要我陪你回家嗎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整晩的特別的流星活動告一段落

目送流星們乘著星座列車延著銀河軌道

往天際飛去。

星心才發現現在巳是快零晨三點了!

龜甲蟲、螳螂、蝴蝶都紛紛要回去自己的樹屋和花屋

只有星心一個人

要獨自穿過六角花廊回去,

星心飛奔往前跑,跑到剛入門的花門

一踏出去

花門就全散開,現在眼前的居然是一條通到大馬路的巷子.

星心驚訝的看著一切

在想..剛到底在那個空間啊!

一轉頭看到一位少年就站在她身後

星心嚇了一跳

但不知為何星心在恍神中隱約看到這少年有種藍色大翅膀

但一回神又沒看到,

是個清秀的男孩,有著淡咖啡色頭髮.然後一雙美麗的大眼睛

如果是女生一定是個美女

星心心頭在想著

少年微笑開口說

要一起走嗎

星心想了回.回說剛沒看到你耶

哈..我一直站在最後面目送星星火車回天際

星心說:是哦!你也住附近..少年說對啊

別問了..天很晚了!你到底要不要走啊

星心回了嗯!然後問了少年

怎麼稱呼你啊叫我爾夫吧

哦..爾夫

說著爾夫就手拉著還沒回神的星心

往前跑了

但星心感覺一路好像在飛

一路身體變的好輕..然後像風一樣根本就是在飛吧。

看著延路的花和樹都睡了..隱隱約約都聽到他們的也像人一樣

有著生命的律動和氣息聲

天上的星星也變的好明亮..

亮的像小盞盞高掛天空中的路燈指引他們回家

爾夫的手是溫暖的…

然後感覺有股暖流一直從他的手流往星心的心中…

是一種安定又溫柔的能量

半矒著眼彷彿又看到爾夫隱隱約約藍色大翅膀在揮動著

但一回神發現居然巳在自己的店家門口

然後..

星心瞬間清醒..

看著爾夫..你..怎麼知道我家啊

哈..妳的心告訴我的啊…

爾夫頑皮眨著長睫毛說的..

星心只是..愣在那說..哦

一到家門口門半開著,媽媽居然還在整理貨,

看到星心回家,用著疲憊又有點想生氣但無力再發火的表情說,

現在是幾點,一個女孩子現在回家對嗎

星心連忙說有朋友送我回家啦,

爾夫連忙走進了門口說伯母好

星心母親有點驚呀.

然後說了句嗯

就又到店後面整理其他的貨,

對不起我媽就是這樣冷冷沒感情的人

眼裏只有生意,還有只有對客人才會笑吧..

星心一直在像連珠泡說著母親的不是

等到吐完苦水

爾夫沒有任何不耐煩

只是微笑的說

也許最冷漠的人..曾經是最深情的人

因為受的傷太重了,只能用冰雪把自己封起來了哦

說著

轉身對星心說明天見囉

星心內心好像被這句話撞擊到

看著爾夫輕過似飛似跑的離開

嗯..明早見…

為什麼是明早見..星心想..

啊..先洗澡快睡吧..

明天還要去書店工作呢

也許是她聽錯了吧。

4會員
27內容數
只想用畫說心事,你懂就是知音,不懂也沒關係,我們只是暫時沒交集而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