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8_傷在你身;痛在我心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五十八章〕
沒想到這昕源當真去了啥燒肉店,打那什麼狗屁工!
就承諾過新機費用及每月的月租話費,皆由我來支付。
再說昕源若真的需要錢來貼補家用,同樣我也會眉頭不皺的幫助他。
為啥他卻偏偏執意要打工?懷疑是否打工是假,想認識新對象才是真的。
而且時間還是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真是他媽的漫長,
硬生生剝奪我倆相處的美好時光。
別看他平日脾氣溫和,表決權多數由我決定,
但只要他堅持的事情,可是比我還固執呢!
唉...真是冥頑又難駕馭的天蠍男。
話說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距離太陽最遠的一顆行星;
不過雖然離太陽遙遠,他的個性卻令我感到無限溫暖。
在他打工的"楷璇燒肉亭"店門口忍不住抱怨幾句後,便按押了自動門開關。
"同學您好!請問幾位?"
站在門口帶位的是個長相斯文秀氣,全身上下散發陰柔氣息的美型男,聲線卻是低音炮。
瞧了眼胸前的名牌"石邵頤",嗯...連名字也有些偏中性。
"我是你們員工李昕源的...朋友,來接他下班。"
向他說明了原因,我想應該不必將我倆的關係昭告天下,除非眼前這人具有威脅性。
順便環顧下店內環境,座位區規劃得方正,看似整齊不凌亂,
店內燈光柔和溫馨,用餐起來感覺頗為舒適。
"請你等會兒,我剛看他進去廚房,應該馬上就會出來。"
他親切地告訴我,還指了指廚房的方向。
待我隨他的手勢看過去時,昕源已經出現在我眼前。
瞧一身黑色系制服穿在他身上,也實在太好看,
目光不由自主地多停留了幾眼:我男朋友真帥!
"小昕哥哥!"
當我正要走向前,告知他我到了的同時,突然被一位綁著雙馬尾小女童給捷足先登。
她抱緊昕源的大腿,昕源則彎下身,將她臉貼臉地抱在懷裡。
靠!這小女生真面熟,啊不就是之前在麗寶樂園迷路的那位女童嘛!
她怎麼會出現在這兒?而且還與昕源如此親密。
原來白書逸、以任哥、駱涵皆是浮雲,她...才是我人生中最強勁的情敵。
"哈囉!奇你來啦!"
昕源終於發現正步步靠近他的我。
"昕源,已經六點囉!
去換衣服,準備下班,今天辛苦了。"
一位身材高大、劍眉、鷹勾鼻的中年男子從櫃檯中站起。
哦!這位看似男子氣概十足的人,正是女童父親無誤。
既然身坐櫃檯,直覺他就是老闆的可能性極大,
不過他用詞客氣,語調更是溫和,絲毫沒有架子。
哈!竟然會有這種巧事,
之前都不曾聽昕源提起,說不定他也是今天第一天上班才發現的。
"好的,謝謝楷哥。"
昕源有禮貌地點頭鞠躬。
嗯!這位Man到不要不要的男子,昕源稱呼他為"楷哥"。
"奇你等我一下,我去員工更衣室換個衣服。"
說完,他放下懷中的女童,便往後方長廊走去。

我目光隨他而去,心想:嘿!不讓我陪你一起嗎?
你那誘人的巧克力腹肌,已令我忍不住想摸個幾把。
"疑...你是上次和小昕哥哥一起在樂園的那位哥哥。"
女童蹦蹦跳跳地來到我身旁。
我回過神,摸了摸她頭後,蹲低身子在她耳朵旁只嘀咕了一句話。
"哇...嗚"
她聽完我說的話後,便馬上嚎啕大哭。
"怎麼啦?!彤彤!"
楷哥走出櫃檯,抱起她摟入懷,溫柔地拍著她背。
完蛋了!眼前這與送葬者教官差不多人高馬大的身材,
若是當場送我一記喉輪落,說不定自己就命喪燒肉店。
然後...我想起來這位女童叫做什麼彤來著的。
"這位哥哥...說...他說...
他...他說將來要和小昕哥哥結婚。"
她不停地在楷哥懷中啜泣著,勉強擠出了話,
彷彿比上回在麗寶樂園迷路時還來得傷心。
突然鄰近櫃檯的幾桌客人停止了欲做的動作,紛紛瞪大雙眼、微開嘴巴地望向我。
我...沒說錯什麼吧!我和昕源只是相愛啊!不需要大夥兒行注目禮。
"彤彤啊!你不希望哥哥他們在一起嗎?"
楷哥輕聲地問著她。
"可是...王子不是都要跟公主結婚,住在城堡裡嗎?
彤彤長大想要嫁給小昕哥哥,我要當他的公主。"
她在楷哥懷裡邊把玩自己稚嫩的手指頭。
哇咧!這死小昕的桃花運到底能有多旺?!
白書逸、駱涵、以任哥...又有這小不點兒彤彤。
還說怕我會喜歡上其他女生,我看他才根本是男女通殺。
哼!該提心吊膽的人是我吧!隨時都得戰戰兢兢的也是我吧!
楷哥淡淡笑了笑,再摸摸她的頭:
"因為爸比和媽咪是男生、女生;胖舅舅跟舅媽也是男生跟女生,
所以彤彤覺得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結婚的應該也是男生跟女生對嗎?"
"還有貝兒跟野獸王子、阿拉丁和茉莉公主,樂佩、尤金也是;
他們都是男生跟女生結婚。
爸比不覺得男生和男生,這樣很奇怪嗎?"
她童言童語的說出一拖拉庫迪士尼卡通男女主角的名字。
"那彤彤知道他們都是因為喜歡對方,才會在一起的對吧!
所以只要喜歡一個人,心中有愛的話,男生和男生也是會互相吸引的。
如果妳之後看到男生和男生;或兩個女生,
他們手牽手走在路上的話,可千萬不能取笑,
因為那是需要勇氣的,瞭解嗎?
還有妳仔細看看,小昕哥哥和這位哥哥是不是很配?
他們站在一起的畫面很好看,不輸給俊男美女的,是吧?!"
楷哥輕聲細語地跟彤彤解釋著。
彤彤不語,似乎已經默認她父親所說的話。
此時昕源也換好衣服走到我身旁。
他似乎也聽到了這番話,與我相視而笑,對視了一會兒,才將視線離開。
不知為何彤彤父親的這些話,除了語調會讓耳朵懷孕外,還極具鼓勵人心的作用。
剎那間!覺得有股暖流蔓延全身,最後停留在胸口,久久散之不去,
我相信昕源此時跟我有著同樣感受。
話說他的三觀實在太正,真是人帥心也帥。
從此心中的男神除了送葬者教官、Ethan叔,又多了一位人物。
"楷哥Bye Bye!彤彤Bye Bye!"
昕源高舉雙手,朝向他們揮了揮。
我也跟著揮了幾下,便同昕源往門口走去。
"老闆就是上回在麗寶樂園,遇見的那位沒錯吧?!"
"是的!很巧吧!
因為之前都是跟邵頤店長聯繫及面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看到的瞬間!我還嚇了一跳。"
他點了點頭。
正當我們要經過吧檯的同時...
只見昕源一個箭步向前,隨即"啊!"了一聲。
待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吧檯上一壺冒著煙的雞湯,就這麼濺上昕源的左手掌。
原因是昕源先輕推開站在吧檯下的一名小男童,否則這雞湯濺到的人也不會是他。
我清楚的看見佇立在眼前的兩位罪魁禍首...
一位是將雞湯壺放置在吧檯上的員工;另一位則是站在吧檯內,貌似用手揮倒了湯壺。
慌亂中看見他們制服上的名牌:喬永靖、段啟庸。
操!管你們兩人是否為喬峰及段譽的後代,
就算你倆會降龍十八掌、六脈神劍之類的武林絕學。
我也要拿天山童姥的生死符來暗算你們,使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啊!對不起!"
這兩人同時大聲喊出。
站在吧檯裡的段啟庸,也第一時間衝了出來。
門口帶位的邵頤見狀,立刻奔至昕源身旁:
"快!我們先帶昕源去洗手間沖洗冷水,
若不趕緊降溫冷卻,恐怕待會兒就會起水泡。"
"對對對!店長你快帶昕源去沖冷水,我去拿些冰塊。"
楷哥也急忙奔跑過來察看昕源傷勢情形。
接著我們連同昕源共五人,一塊兒皆去了洗手間。
我除了心疼地看著昕源發紅的左手掌之餘,也用極兇狠的目光,瞪著始作俑者的兩位。
"很痛吧!昕!"
我瞧著手沖冷水,面部偶爾呈現扭曲的昕源。
"現在比較不會痛了,剛剛被灑到的時候,是有點灼熱感。"
他給了我個堅定眼神,似乎是叫我不要擔心。
"昕源,對不起哦!怪我笨手笨腳,一整個太粗心,才會將雞湯給揮倒。"
對不起...對不起..."
段啟庸不停地道歉,彷彿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是我大意疏忽,不該把雞湯保溫壺暫時放在不安全的地方。
昕源,抱歉!"
喬永靖擋在段啟庸身前,貌似是怕我會揮拳揍他。
法克!請問現在是在上演哪齣?
"你們就不能稍微用點心嗎?!
若不是昕源即時出手搭救,也許被燙傷的是剛才那位小男孩,
請問你們屆時要如何對家長負責?難道不怕被挨告。"
我承認自己口氣極差,但恕我無法抑制現正的混亂情緒。
"哎呀!靖哥、小啟哥也是不小心的,怎麼能怪他們呢!
誰都不希望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啊!"
就知道這笨蛋昕一定會幫他們說話,也不管自己傷重、傷輕與否。
"店長,這個交給你,
冷水再沖一會兒後,等等讓昕源浸泡在加了冰塊的涼水裡。
記得前後加起來的時間一定要超過三十分鐘,才不會燙傷至皮膚深層。"
楷哥提了壺裝滿冰塊的冰桶進來。
此時空間不算大的男廁,頓時擁入六位男生。
邵頤接過冰塊,並持續讓昕源沖著冷水。
自己則拿了個水桶清洗乾淨後,將冰塊倒入水桶中,再注入約半桶自來水。
"昕源,請你把左手放進冰桶裡浸會兒。"
邵頤輕按昕源的肩頭。
"好囉!啟庸、永靖,你們也先安心工作去吧!
昕源就交給這位帥小弟照顧。"
隨後他拍了拍那兩人的背,再指了指我。
"對了!若一直浸著會凍傷,
記得泡個三分鐘左右,就要沖一下冷水。"
邵頤給了我一個眼神。
接著他們三人便一起走出男廁。
此時唯獨只剩我倆在同個空間了。
"真的不痛了嗎?等會兒我帶你去醫院一趟,看醫生怎麼說。"
我心疼地搭住他雙肩。
"不用小題大作,這點兒傷擦點燙傷藥膏就行。"
他猛力地搖搖頭。
"行你的頭啦!
這處理不好,要是發炎、起水泡怎麼辦?
總之我一定要押你去醫院。"
我輕拍了下他頭。
"可是這..."
他皺起眉頭。
"拜託!別再可是什麼了,這次聽我的,乖!"
我用指腹觸碰他的唇,示意他什麼都別再說。
邵頤幫昕源準備了冰袋,提醒我們抵達醫院前,都要這麼冰敷著。
到了醫院掛號後,待護士幫昕源清洗、消毒燙傷的局部,之後再擦上藥膏。
醫生也說明只是表皮稍微發紅而已,加上第一時間處理得很好,沒有留下水泡,
因此不必任何包紮,只須每天按時塗抹藥膏就行。
嗯...總算放下心來。
是說昕源燙傷的皮膚沒有惡化,還真要感謝邵頤和楷哥的應變能力夠機靈。
雖然我知道要沖冷水,卻不瞭解至少要來個三十分鐘以上。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