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停電

2021/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電廠故障各區停電,晚上和同事聊起以前颱風夜也會停電,都還會點蠟燭呢,倒也讓我想起大一住校有一次宿舍停電。
清大人都知道學校偶爾會停電,可能是松鼠不小心跑到變電箱慘死。大一住宿舍,可能第一次遇到宿舍停電吧,大家興奮地(?)到處串門子奔跑,寢室外聲音聽起來像發生暴動一樣。我的室友還算冷靜,都在寢室內。當時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是有智障型手機,停電當時我竟然用手機螢幕微弱的光照著原文書繼續看書。在那個時刻看起來我似乎比起暴動的同學們冷靜、理性許多,但是現在想起來,覺得我的反應好像有點智障阿!!!!!!
到底,水瓶座的腦袋是用什麼做的?我們真的是外星人吧!
好險我的室友沒有嫌棄智障的我,大一雖然就是呆笨傻天天的,但這反應是不是有病阿!!!!!
由此可見,不用問了,我真的是水瓶座。謝謝。
2021/05/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