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第一次在台北遇到停電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停電,只知道房東大人說:「晚上十二點到早上六點都會停電喔!」
此時此刻我真心感受到早睡早起的好處,停電的時候我應該已經睡翻過去了。
沒想到晚上回來還聽到大樓廣播,提醒晚上要停電的事,還特別說了一句:「請住戶做好準備。」
我跟房東大大說這件事時,我說:「又不是停水可以儲水,做好什麼準備啊?」
「心理準備啊!」
好的,但我還是準備先把手機跟電腦充電了,現在是晚上將近十點,但我的手機還有64%電喔!
是不是很 🦢鵝美頸啊?
話說這兩天某個浮誇網紅翻船了,被踢爆了根本是像詐騙集團一樣的假有錢人,真的是很🦢鵝美頸啊!
圖文相符之這是今晚的配備XDDD
#阿姨時代:152 / 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