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要走

如果你要走
坦白告訴我
讓我刪除最初的邂逅
如果你要走
東西收一收
不要讓枕畔的氣息殘留
如果你要走
不要再回頭
黃昏的街頭
不再有人癡癡守候
如果你要走
不必多挽留
讓我承擔所有的錯
如果你要走
不再是朋友
我無法坦然面對你
再揭開難癒的傷口
如果
你要走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你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代女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給不想面對失戀的你要知道的五件事。【日編聊心|女生失戀後為什麼那麼痛苦? 】: 如果還沒走出來請不要看這篇失戀是一段痛苦的旅程,但透過這五個重要的步驟,你可以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從接受過去到愛自己,這些勵志語錄將幫助你走出陰霾,勇敢面對新的生活。無論你是剛經歷失戀或者已經走出陰霾,這些建議都能給予你一些勇氣和希望。讓我們一起重新站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
    Thumbnail
    如果你想要改變自己,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文章!你有想要改變的自己嗎?如果你發現自己一直很想改變什麼,但卻遲遲無法成功的話,這篇文章肯定很適合你的!
    Thumbnail
    2023-11-30
    如果你奶奶的藥你不能吃? 那麼別人的訓練菜單你適合用嗎?? 現在是一個資訊嚴重爆炸的時代,有了自傳媒之後,人人都可以發表自己對專業知識的一套見解,可是這樣的知識來源並非經過嚴謹的審核,作者的背景也不一定是專業人士,那麼這樣的知識真的可靠嗎? 不久前,有一位學員因為心肺功能不佳,經本人運動診斷結果為 : 紅血球生成素不足、乳酸排除效果不佳、心肺氣體交換率
    Thumbnail
    2023-09-12
    如果你準備離職創業,請你一定要先看完這篇。有時候常在想 生意經營老半天 歷經滄桑 總算是有穩定的模式 但是,如果房東突然不租了怎麼辦? 或是,被爆拆違建怎麼辦? 再者,在給你來一次WFH停止內用怎麼辦? 別傻了,創業其實更容易失業 很多人為了擺脫體制的束縛 前往理想的人生道路 瀟灑的就直接離職開始創業(我在說自己)
    Thumbnail
    2023-09-01
    如果你要問我那是一種什麼感覺我只能說 就像極寒或極熱之地 仍然有生物存在一樣 那只是活在一個 需要適應內在風暴的區域裡 對於常態沒有概念的情況下 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需要格外 小心翼翼 我們都有各自相異於旁人之處 因此造就了世界的豐富多彩 不是嗎
    2023-07-17
    心靈隨筆|如果你要去心理諮商,這是我想給你的建議由於,我今年12月出了一本新書,書名是《讓孩子成為自己人生的專家》,我得隨身攜帶簽名筆,因為我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讀者會拿出我的書,給我簽名。 但也因為如此,逼得我得去好好面對右手罹患板機指的問題,這對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要親手簽名的我來說,非常的困擾。
    Thumbnail
    2022-12-29
    閱讀|潔媽歷險記-如果走散了,我還有你給的勇氣 我到很大很大的時候,才知道父母子女間不是理所當然。 不是理所當然相愛,也不是理所當然相護,各個故事有各個原由,是與不是,都由不得他人置喙。
    Thumbnail
    2022-06-05
    「如果你明天就要走了要跟我說什麼?」「說再見啊。」──《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緬懷死亡是為了離開的人,但最終仍是安慰送別者的場合』在得知阿公罹癌以後,我常想那一天什麼時候會來臨,我準備好了嗎?是什麼樣的天氣、時間和處境,我不知道他想要怎麼告別,也無從得知起了。我只希望親人可以謝謝宇宙賜予的福份,不要哭天搶地、不要悲嘆惋惜,因為我們和他已經如此幸運,我想歡送他的一生。
    Thumbnail
    2021-12-30
    如果要把你的名字畫成一個ICON  「名字」象徵著一個人,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名字,可能只有一個,或是有不同時空的綽號。   聽到名字你就會有所反應,會有所回應,甚至有時候走在路上聽到音很雷同的時候,也會不自覺地轉頭,想說是不是有人在叫我,因為那便是代表我。像是我的名字的諧音非常有意思,就是ㄓˋㄩˋ,音同「治癒」、「智育」....
    Thumbnail
    2021-11-06